20万左右买辆SUV难?这3款推荐也许能解决这个问题

手持20多万想买一辆SUV太难!究竟难在哪呢?是难在预算太低吗?当然不是。对很多预算20万左右想考虑SUV车型的消费者来说,真正困难的是如何在20万这一级别的茫茫车海中,选择到那款适合自己的。其实在这个级别中品质比较可靠的SUV还是很多的,如果考虑清楚自己的购车需求,入手一辆其实并不难。
图片
而结合现在很多消费者购车既想要外观颜值高,内饰又要有质感,性价比和品质都要很高的要求,笔者下面就根据不同方向的侧重,为各位推荐3款20万左右适合考虑的SUV。
途岳:16.58-22.38万
合资品牌,德系品质是笔者之所以第一辆就推荐大众途岳的原因,毕竟实力均衡,口碑可靠对于现在想买一台省心家用车的消费者来说肯定是很重要的。
图片
熟悉的大众家族式外观、内饰,途岳却在细节处增加了不少独属于自己的元素。敦实饱满的前脸,通过镂空处理的格栅以及连在一起的大灯组,整体气质硬朗了几分。胜在实用的整车内部,利用合理的布局设计,显得很适合注重家庭的消费者。
在动力层面,途岳则提供了1.4T以及2.0T两种发动机,哪种选择都能满足日常使用,其中1.4T+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150马力,所呈现出的性能也可圈可点。
奇骏:18.88-27.33万
考虑完德系车之后,日系车自然也不能忘。作为一贯以高性价比、出色的耐用性著称的日系车型,现款日产奇骏一直以年轻的外观与城市紧凑型SUV的定位,徘徊在众多消费者的考虑之中。
图片
从外观来看,奇骏虽然还是采用其家族式外貌,但柔和的线条以及运动感十足的造型在大尺寸“V”字型进气格栅的配合下,还是能让人感受的年轻的气息。
熟悉的家族式内饰风格在配置的点缀下,显得很贴合当下用户,全系除了2.0L CVT时尚版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或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配置,也可以感受到其诚意。
而且提供了2.0L以及2.5L两种发动机,并全都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性能表现虽不爆表,但胜在经济性高,而且不考虑太过夸张的性能的话已是够用。
红旗HS5:18.38-24.98万
最后要推荐的是自主品牌的红旗HS5,作为一台中型SUV,红旗HS5带来的用车体验不仅仅局限于其20万的价位。
定位豪华的红旗,其车型设计自然也颇具豪华感,因此标志性的外观自不必多说,开出去肯定有面。
图片
车身长宽高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的尺寸大小,加上拼接式的装饰以及清晰的内部布局,整个车内给人的感受真的很值得体验。而配置作为红旗HS5另一个亮点也很丰富,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停系统等配置,科技感与实用性没得讲。
并在动力方面,红旗HS采用2.0T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24马力,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实际体验操控平顺,驾乘舒适。
最后
是中意途岳的德系品质,还是奇骏具备的日系性价比,又或者没有合资要求,想要入手定位配置高一些的红旗HS5,如何决定全凭需求和爱好。20万左右预算,可以考虑的车当然不止这三款,但无论是考虑这三款还是其他车型,关键是了解清楚自身需求以及所考虑车型相应的详细信息。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阿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