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莫里斯正式签约湖人!收入并无损失 考辛斯有双重贡献

北京时间2月24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马基夫-莫里斯,他们贴出了副总裁佩林卡和莫里斯的合影。官推发布消息的同时还写道:“欢迎来到洛杉矶,马基夫-莫里斯!”

据美媒报道,湖人使用17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与他签约。这说明考辛斯为湖人做出了双重贡献,湖人签约大莫里斯的伤病特例是考辛斯报销申请到的,另外湖人也是通过裁掉考辛斯腾出一个阵容名额。

马基夫-莫里斯生涯至今打过623场比赛,其中347场首发,他先后效力过太阳、奇才、雷霆和活塞,生涯场均11.6分5.4篮板1.7助攻。本赛季至今,大莫里斯为活塞效力44场比赛,16场首发,场均贡献11分3.9篮板1.6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39.7%,创生涯新高。

大莫里斯生涯累计贡献46次两双,并在78场比赛中至少得分20+。他一共打过24场季后赛,场均贡献9.8分5.9篮板1.5助攻1盖帽。

大莫里斯加盟湖人,意味着考辛斯名义上将不再是湖人球员,但多家美媒认为,考辛斯会继续留在湖人队进行恢复训练,下赛季和湖人再次签约的可能性非常大。

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更新了莫里斯签约湖人的更多信息。此前,莫里斯为了和活塞达成买断,损失了价值43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马克斯指出,这位前锋会把失去的钱重新拿回来,因为他和湖人签下175万的合同,而下赛季他就算只拿底薪,也有至少270万美元,合计447万,超出他离开活塞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