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湖人正式签下2020年首位强援 他有望助詹皇补上三分短板

靴子落地,刚刚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确认签下马基夫-莫里斯。
图片
在马基夫-莫里斯加盟前,湖人已经将考辛斯裁掉,据悉湖人与马基夫-莫里斯之间达成的是一份价值175万美金的合同。在加盟湖人之前莫里斯一直效力于底特律活塞队,不久前他刚刚与球队达成买断协议。
图片
去年也差不多是在2月份的时候,湖人就与马基夫-莫里斯有过接触,只是当时湖人这边顾虑他的健康程度,最终导致后者加盟了雷霆。此次再次合作对于双方而言堪称时机最佳。本赛季迄今莫里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新高的39.7%,底角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42.6%,且他还是一位在锋线位置上的防守尖兵,从纸面上来看,他拥有的特长恰是湖人欠缺的短板。
马基夫-莫里斯加盟也算是补上了湖人没有能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马库斯-莫里斯的遗憾。值得一提的是,马基夫-莫里斯也是湖人在2020年的首位新援。
图片
而对于马基夫-莫里斯本人而言,他加盟洛杉矶球队让他和弟弟马库斯-莫里斯再次重聚。此前马库斯-莫里斯就表示要是哥哥加盟湖人的话,二人就可以住在一起,一起拼车出门,这下他弟弟的愿望算是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