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冲撞防疫岗后逃逸!荷塘区检察院“从严从快”立案侦查

2月17日下午4点左右,男子刘某酒后驾车,撞毁荷塘区宋家桥街道疫情防控岗亭后逃逸,两名防疫工作人员被撞伤。
△《株洲新闻联播》视频
荷塘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 颜嘉:“通过调取监控录像,追查到肇事司机时,他满身的酒气,经酒精检测,达到醉驾标准。据肇事司机供述,他中午在办公室喝了2瓶椰岛鹿龟酒,只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就又开车出去买了3瓶125毫升的劲酒,喝了1瓶之后,发生交通事故。
图片
2月19日,荷塘区人民检察院调查了有关证据材料,迅速通知侦查机关对刘某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侦查机关对刘某立案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 钦平安:“根据从严从快的精神,我们迅速介入,要求公安部门补齐核心材料。之前起诉阶段我们通常用时是一个月,现在这种涉疫的情况,预计2-3天,确保防疫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以及全市防疫工作的顺利展开。”
记者丨杜柳颖 王友元 通讯员丨易莱香 钦平安
编辑丨黄永康 审核丨彭建南
关注“新闻株洲”公众号
及时获取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