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9!力压东契奇、特雷-杨的男人!这个野兽苏醒了

作为联盟中的当红炸子鸡,东契奇和特雷-杨二人可谓是风光无限!但要知道的是,当年那届选秀的球员选择,甚至是从榜眼开始讨论的……

换句话说,状元艾顿被视为“瞎子都会选择的球员”!

新秀赛季的艾顿,场均能贡献16.3分10.3板0.94记封盖,数据完全对得起“状元”的身份!本赛季他的各项数据均有小幅度的提升,19分12.2板1.64记封盖,这完全就是超级中锋的表现吧?

但由于077、吹杨打出了逆天级的表演,艾顿本身也属于低调的性格,因此这个名字的热度一直不高……

昨儿艾顿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就成功“小爆”了一把,他全场砍下28分19板(10前场篮板)3盖帽的超级数据,帮助太阳逆转取胜!

尤其是末节,艾顿的二次进攻、翻身中投屡试不爽,几乎一人接管了比赛,打得公牛是苦不堪言,继而送给对手8连败……

赛后艾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如果要评价我做的事情的对与错,从教练口中说出是一回事,从队友口中说出就是另一回事,他们是你每天能够见到的人,可以一起开玩笑,一起打闹的人,你能知道什么时候该认真起来了,我已经苏醒了!老实说,这就是心理韧性的体现。”

这个野兽的苏醒,对于太阳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在哥看来,艾顿在场上的表现从一定程度而言,与威金斯有些相似:有实力但拼劲儿不足,让人感到怒其不争……

如果他真的能够打出积极性,太阳在艾顿与布克这对儿“新OK组合”的带领下,兴许真的能再次从西边升起!兄弟们觉得艾顿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