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保罗准三双创纪录 大喊提醒新星诠释老将价值

北京时间2月24日,34岁的保罗又带队赢球了,近11战雷霆8胜。整场比赛,保罗只打了28分钟,拿到了12分10助攻9篮板的准三双,雷霆也是在主场大胜了马刺。

很多人没有想到,保罗能带领一支被预期重建的球队,如今有很大希望打进季后赛。本赛季的雷霆,已经成为西部头号黑马。跟马刺交手前,过去10场比赛,他们7胜3负,并且取得了2连胜。

季后赛已经到了冲刺阶段,保罗也表达了打进季后赛的决心,希望能打好冲刺阶段的比赛。

面对马刺,雷霆第二节一度落后了9分。在保罗的帮助下,雷霆突然打出了一波得分高潮,一波16比0,直接打停了马刺。上半场打完,保罗6分5篮板5助攻,雷霆领先了6分。

下半场回来,雷霆进一步拉开分差。场上有这么一幕,让人明白保罗在场上的作用。作为一名老将,保罗本赛季有一项很重要的任务就是传帮带,雷霆半场阵地进攻,新星亚历山大带球突破,他作出了一个糟糕的传球选择,还被吹了走步违例。

此时,保罗在底角已经出现了空位,他朝亚历山大大喊,示意这个传球应该给他。亚历山大也看向了保罗,点头回应。不得不说,这支年轻的雷霆正是有保罗这样的老将带着,才能掀起青春风暴。

下半场,保罗也迎来了生涯一个里程碑。他生涯抢断数超越了德雷克斯勒,升到历史抢断榜第7位,并且是现役第一。

遗憾的是,这一战比赛早早就进入垃圾时间,保罗跟三双擦肩而过。不过,对保罗而言,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拿下这场胜利,季后赛真的越来越有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