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16-0打懵!马刺八连客2胜6负 落后第八4场波波真难了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挑战雷霆,这也是他们一年一度“魔鬼八连客”的收官战。他们在次节被轰出16-0的攻击狂潮,至此陷入追赶者的角色并最终惨败28分。本赛季他们以2胜6负结束了这段魔鬼赛程,超越了上赛季的1胜7负。但目前他们仍然落后灰熊4场,在最后27场波波维奇想要逆天改命,难度非常大。

面对雷霆,实际上马刺在上半场打得非常顽强。次节7分21秒莱尔斯接到朗尼-沃克的助攻命中三分,此时马刺以45-36领先9分,延续了过去两场的凶猛势头。

但随后形势急转直下,雷霆在施罗德引领之下轰出一波16-0,战至本节3分59秒多尔特命中三分,马刺已经是以45-52落后,从领先9分到落后7分。

随后马刺彻底陷入了追赶者的角色,易地再战伊始他们又被轰出一波10-2,比分的差距来到了16分,波波维奇的球队无力在客场翻盘,此前的两连胜戛然而止。

在这波魔鬼赛程中,马刺的表现实际上已经足够惊喜,他们击败了雷霆和爵士,取得了2场胜利。上赛季,他们在这段赛程中不过是1胜7负。不过今时不同往日的是,魔鬼赛程开启之前,马刺的战绩远不如上赛季。

结束了这场比赛之后,马刺的战绩是24胜32负,作为对比上赛季马刺结束八连客之后,战绩是33胜29负,差距一目了然。排名方面,彼时马刺是排在西部第八,依旧是季后赛席位序列之内的球队,而如今他们与同样比了66场的灰熊,差距来到了整整4场,西部黑马的剩余赛程,还是所有球队中最简单的。

如此便可以看到波波维奇所处的困境——赛季前半段的低迷以及这段魔鬼八连客2胜6负的冲击,让马刺已经是退无可退,想要冲击前八?恐怕只能依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