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案历时近2年再重审,法官敲定12名陪审员身份曝光

2月24日,据澳洲最新新闻报道,高云翔案在之前陪审团解散之后,如今再度宣布重审,法官在重新选择陪审团上考虑非常慎重,不仅在身份、性别上有所考量,还在年龄层次上做了区分,而高云翔案至今,已经审理近两年了。
图片
高云翔案自从前年3月审理以来,已经经过了近2年的时间,不过在之前27日的庭审后,却以陪审团解散告终,这让案件不得不再次延期,所以法官这次在敲定陪审团显得格外小心。
图片
这次重审,法官在陪审团的挑选上更加谨慎,12名陪审团中,有8名男士、4名女士,其中男女各一名亚裔面孔,1名深色肤色陪审员、其他为白人陪审员,另外在年龄层次上也有区分。这样的选择可以最好的代表各方的意见,让观点更加客观。
图片
另外据知名律师分析,通常陪审团的确立,也是控辩双方的第一轮角逐,可以说这其中的内涵很深,对最后的审判结果有直接的影响。
图片
图片
之所以在法官这么慎重的选择,是因为上一次的庭审12名陪审团之间出现了极大的意见不合,这直接导致最后法官宣布陪审团解散的结局。这对任何一方来说都是极大的考验。
图片
许久没见的高云翔在今日出现在镜头前,身着西装的他精神状态不错,和律师在路上还是比较轻松的交流,两人对视似乎还露出了微微一笑。
图片
今天王晶也是在保释后首次露面,从画面中看,似乎王晶这段时间瘦了很多,想必因为案件他也是身心俱疲。
图片
在上一次的庭审中,案件的走向可以说是跌宕起伏,女受害人尽管在庭审中出现了很多漏洞,不过她一直坚持自己被侵犯的观点不松口,就算是高云翔和王晶方律师多次设下陷阱,都没能让女受害人改口。
图片
而从高云翔和王晶的口中,却得出了一个完全相反的结果,不仅说出了女受害人自愿的行为,而且还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女受害人拜金的特点。
图片
图片
想必这次重审,无论是法官还是高云翔,都想尽快的让案件有个结果,所以陪审团的选择至关重要,不知道这次重审后,又会曝出哪些新的真相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