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渲染图曝光,车身造型很动感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保时捷Taycan Sport Turismo版本的渲染图,也就是保时捷Taycan 旅行版车型。前段时间这款车的路试的实车被拍摄到,车身没有带伪装,大部分的细节都暴露了出来。
图片
渲染图当中的Taycan 旅行版采用了和Taycan一样的前脸设计,它有一个四位一体式的大灯组,大灯组的外轮廓采用了很有立体感的风格。Taycan旅行版的前脸底部有一个贯穿式的黑色的包围,上面采用了网格装饰的进气,整个前脸很薄,显得很有性能感。
图片
保时捷Taycan旅行版的侧面采用了和Panamera加长版车型的侧面相同的风格,整车很低趴,车身的尾部很饱满,显得很有动感效果。渲染图当中的车顶采用了轻微下沉式的设计,车窗的造型很年轻化,它的底沿采用了上扬式的风格,显得很有运动效果。车窗的下方有凸起的车身装饰,显得很有肌肉感,门板的下方还有空气引流的通道,显得很有性能感。车轮毂采用了多条幅式的设计,看上去也很有质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aycan旅行版的车尾部采用了一种很饱满的风格,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尾部整体显得很有层次感,后挡风采用了前倾式的设计。车的底部采用了一个梯形的包围,上面采用了很运动化的装饰。动力方面,Taycan旅行版车型预计将会采用和Taycan相同的动力配置,它预计也会搭载530马力、680马力和762马力的电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