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穿真丝吊带自拍,戴蕾丝耳朵发箍秀性感锁骨风情万种

古力娜扎还晒出了一张戴着超萌蕾丝耳朵发箍的美照,这张照片中她闭着双眼,穿着另一件真丝吊带,娜扎的锁骨精致性感,皮肤白到发光。

2月24日古力娜扎工作室晒出几张娜扎的美照为粉丝发福利,照片中的娜扎穿着蓝色针织衫,搭配粉色蕾丝吊带,她扎着丸子头,头上的莎莉鸡发圈超级呆萌,没想到私下的娜扎如此少女心啊。

古力娜扎的颜值在娱乐圈中也算得上人人公认的美人了,随便秀出一张自拍,都会让人觉得赏心悦目。与张翰分手后的娜扎,虽然有绯闻传出,但她都全盘否认,所以一直都是单身状态。

不过她却没有因为分手而丧气,反而活得比过去更加精彩。如今的娜扎已经是时尚界的宠儿,是很多大牌争相追捧的大美人。如果没有疫情的突发,想必娜扎现在应该也准备参加时装周,而不是宅在家里玩自拍了。

除了晒出两张精致如洋娃娃般的侧脸,古力娜扎还晒出了一张戴着超萌蕾丝耳朵发箍的美照,这张照片中她闭着双眼,穿着另一件真丝吊带,娜扎的锁骨精致性感,皮肤白到发光,真的是天生丽质的大美人。

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评论到:“宝贝多穿一点,妈妈不允许”、“终于正常营业了,加油室妹”、“这根皮筋有点历史了”、“我的小可爱”、“大清早,诱惑我”!

前段时间,古力娜扎晒出过自己宅在家中的生活,尽管现在的她没有男友,但是却过的很养生,在家里也不忘运动健身保持好身材,在等待期间也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复工。

娜扎脸上时不时也会有长痘的烦恼,女神在家中精心护理皮肤,时而还制作一些美食犒劳自己的胃,过得也还算简单幸福了。娜扎的姐姐去年8月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古力娜扎也升级当小姨了。她有空的时候也会去看望自己的小侄女。

不过前段时间娜扎却因为晒出与小侄女亲嘴的照片而遭到网友指责,大家觉得成年人不能亲小宝宝嘴巴,而且娜扎还涂了口红。对此古力娜扎并未回复,但她应该还是看到并注意了自己的行为的。

因为在之后娜扎分享的照片中,她就只是抱着小侄女拍照,并没有在作出过激行为了,真的是很可爱的小姐姐,知错能改。期待看到未来更优秀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