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53分纪录一箩筐,包括尴尬的“首成空砍一方”

图片
比尔空砍53分。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布拉德利·比尔的火热状态仍在继续,尽管奇才近期战绩起起伏伏,但他本人接连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
今天,奇才客场对阵公牛,球队最终以117比126输球,比尔出场39分钟,27投15中,其中三分球11中5,罚球20中18,砍下全场最高的53分,并有5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入账,不仅创造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在队史得分榜上也升至历史第二位。
就在全明星周末前,比尔刚于2月初超越队友沃尔,生涯总得分升至奇才队史第3位。本场比赛赛前,比尔生涯总计得到11050分,距离队史得分榜第二名杰夫·马龙只差33分。没有太大悬念,比尔此役完成对队史传奇的超越,总得分达到11103分。
杰夫·马龙也向比尔送上祝福,“恭喜比尔,我是他的铁杆球迷,看他打比赛非常享受。能在奇才队史有自己的重要位置,我想不到比比尔更重要的人选。”
在此之前,比尔的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为51分,在2017年12月对阵开拓者时创造。两年多之后,比尔将这一数据提升至53分,他也成为继阿里纳斯、伯纳德·金之后,奇才队史第3位多次砍下50+的球员。
不过,砍下53分球队仍然输球,比尔也创造一项尴尬纪录,本赛季NBA此前共出现10次50+,砍下50+的球员均率队取得胜利,比尔首次成为空砍一方。此役过后,奇才以20胜35负继续排名东部第9位,距离排名第8的魔术仍有3.5个胜场,要想最终晋级季后赛,比尔和队友们还需要更多的胜利。
新京报记者 徐邦印
编辑 王希翀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