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对决锡安全面碾压枸杞哥,鹈鹕两连胜排名升至西部第九

今天鹈鹕115-101轻取勇士,拿下两连胜,新科状元锡安·威廉姆森出战33分钟,20投13中砍下28分7篮板2助攻。这是他连续第8场得分上20,成为自2013年以来第5位得到此成就的球员。前面四位分别是米切尔、恩比德、特雷·杨和塞克斯顿。
图片
在锡安强势表现的加持下,鹈鹕拿到了两连胜,获胜之后他们的战绩追平了排名西部第9的开拓者,两队同为25胜32负。开拓者将在晚些时候面对活塞,如果他们不能取胜的话,鹈鹕将独占西部第九,距离前八还有3.5个胜场。
图片
这边是鹈鹕的渐渐起势,另一边的勇士却是一天不如一天。新援威金斯在加盟之后并未获得太多机会,一直处于一个不温不火的状态。今天他状态低迷,上场34分钟16投仅3中,拿到8分9篮板5助攻的三单数据。勇士遭遇六连败,自从威金斯加入勇士以来尚未体验过赢球的感觉。
图片
成为勇士一员后,威金斯得到了队友和教练的大力支持。科尔说以前没见过适应球队这么快的人,库里也说他是行走的20分球员。不过今天枸杞哥老毛病又犯了,他的状态始终就是这么起伏不定,下限特别低,上限貌似也没有很高。
自古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今天大家都把关注的目光放到锡安身上,似乎忘了威金斯也是状元。两相比较一下,同样都是状元,差别怎么这么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