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奇兵3》开发商办公室门可罗雀 游戏或已夭折

在之前,由匿名开发者爆料称《网络奇兵3》的游戏开发商OtherSide的开发团队已经有十几人离职,同时也不再受雇于OtherSide。虽然OtherSide官方并没有回应,不过目前在领英上,目前只有4个人还在履历上保留在OtherSide的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工作室工作,其中就包括已经有近两个月没有在社交网络发言的《网络奇兵3》创意总监Warren Spector。

同时在OtherSide奥斯汀工作室同一大楼工作的人发Twitter显示,OtherSide奥斯汀工作室现在已经空置了好长一段时间了,而门牌上还挂着OtherSide的字样。

在去年《收获日》发行商Starbreeze陷入了财政危机,为了公司继续运营下去,官方将《网络奇兵3》的版权重新卖还给了OtherSide同时收回了开发投资,由于发行商的撤资,OtherSide的游戏开发自然陷入了困境,而对于项目的不乐观,导致了随后包括高级主管、总监兼编剧、首席程序员、设计总监都已经离职。看来《网络奇兵3》可能真的已经胎死腹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