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谈科比追思会:他的球衣一直在我的更衣柜里 他从未离开

2月24日消息,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2点,科比追悼会将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今天与凯尔特人比赛后,湖人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谈到了明天的追悼会,湖人全队将出席。
图片
赛后,有记者问詹姆斯,“明天对于篮球界来说将是情绪化的一天,明天科比追悼会‘生命的礼赞’,你怎么看?”
詹姆斯说,“我们已经说过了,当我们看到这个骇人听闻的消息时,我们就决定了看成是对科比生命的礼赞。我不想再去回顾我说过的话了,这是不公平的。他们努力地向前看,我们也在努力向前看。”
图片
詹姆斯随后表示:“但我们知道,他一直跟我们在一起。他的球衣现在就在我更衣室的柜子里。如果我继续说很多的话我的心情可能会很难受。你应该能尊重这一切。”
詹姆斯身后的更衣柜中,赫然摆着一件科比24号黄色战袍。
图片
谈到科比的追悼会,安东尼-戴维斯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会继承着他的精神前进。他的职业生涯有20个赛季,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努力竞争,看到他在场上的努力很有趣。每当我们踏上赛场,我们都会继承着他的精神,明天对我们来说是艰难的一天,我们今天就是努力打好比赛,明天我们会释放情绪,努力为他悼念。”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