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对话竟成一边倒!美媒惊呼猛龙若再进总决赛请别惊讶

图片
今天猛龙以127-81狂胜步行者46分,连前NBA球员帕金斯也称,如果本季猛龙再次闯入总决赛的话,他不会惊讶。
图片
本场猛龙首节就先声夺人,以34-12领先,半场已经领先达31分。第四节猛龙又打出42-26,终获46分大胜。猛龙全场6人得分上双,命中率超五成;缺少了奥拉迪波的步行者命中率仅为32.6%,小萨博尼斯、T.J.沃伦和布罗格登等主力得分手皆手感冰凉。
看到东区强强对话呈现一边倒态势,连帕金斯也心悦诚服。他发推写到:“看看猛龙在对阵步行者时的表现吧!倘若今年们猛龙再次从东区冲出,我也不会有丝毫惊讶!猛龙球员训练有素,且经过了大赛的考验,阵容深度也足够,在攻防两端都很强硬。”
图片
目前猛龙以42胜15负高居东区第二。上赛季猛龙引进小卡,奇迹般夺得队史首冠。休赛期小卡转投快船,媒体本来预测猛龙本季战绩会下滑,但事实却是猛龙仍打出了卫冕冠军的强势表现,球迷也打趣:“你还相信上赛季是小卡单核率队夺冠?”
本季猛龙进攻效率位居第13位,但防守效率却高居联盟第二,仅次于雄鹿。在东区排名前列的球队,诸如雄鹿、76人、凯尔特人和热火都各自存在问题的情况下,谁又能保证今年总决赛一定不会出现猛龙的身影?(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