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三年的32分+杀死比赛的中投,瓜哥就是这么豪横!

安东尼在右侧45度中距离接球,无人防守,面对迟来的扑防,轻松出手,杀死比赛。

32分4篮板,16投11中,三分9投5中,罚球6罚5中。卡梅隆-安东尼在面对活塞的比赛里拿到了自己本赛季的得分新高。

活塞最后一防,安东尼上去给麦科勒姆挡拆,他们选择了包夹全场41分的CJ,忽略了安东尼。但包夹力度又不够,CJ出球很轻松,又是清空一侧的挡拆,补位根本来不及了。

瓜新赛季第一次30+,也是自从2017年2月26日对阵76人的37分之后的又一次30+。三年光景,对安东尼来说发生了很多事情。

离开失落的纽约之后,在雷霆组成三巨头,效果并不好。季后赛对上爵士的时候,瓜被防守端针对得非常难受。而上一季他一共只打了10场比赛。

我们已经能够接受他表现下滑,接受他不是那么适应这个时代,只是他再度给我们惊喜的时候,感觉还是挺奇妙的。

今天安东尼得30分的方式,太瓜式了。在篮下2投2中,右侧底角2个三分,两个45度都有三分入账。然后中距离,5投4中。

这是安东尼整个职业生涯最擅长、最娴熟、最出挑的技艺。

拿球,试探步晃动,假动作晃动,抓准空隙出手,这是让无数人着迷的技艺,也是曾经安东尼扬名立万的方式,优雅、流畅也很致命。

现在不流行了,时代变了,但偶尔的时候,安东尼任性地还在出手中距离的时候,我们还是能回想起过往的时光。

其实这场比赛,利拉德缺阵,麦科勒姆也是一个中距离微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和安东尼联袂奉献了一场演出。

但我不会沉浸在回忆里不出来,长两分的低效是摆着的,瓜本季其实也不甜,三分产量还是有点低,命中率是平均线附近的35%,两分命中率还是有点太低了。

因为年龄带来运动能力下滑,他很难去到篮下了,0-3尺的命中率只有5成出头。他每场还要打2次单挑,每回合得分是0.79。在每场2次单挑和出场40次以上的球员里,排在倒数第二。

而且每场还要打5次低位,开拓者队内第二的白边是1.6次。他每场打低位的次数是全联盟第四,后面还有约基奇、唐斯等一众内线。

全联盟每场2次低位以上的球员大概也就不到30个,瓜的得分率是中游。

防守端偶尔有亮眼的发挥,大部分时间瓜能提供的还是有限,而且他每场要打32分钟,对球队到底是不是正面很难说。

瓜的资历摆在那,而且开拓者队内伤病严重,教练组也没法说拿下他就拿下他。这类名声在外的球员不能单靠球场表现就决定他们下不下场,就类似隆多,当然今天隆多表现是不错的。

安东尼还是能提供一些空间支持,而且做掩护的时候也有外拆威胁,今天的绝杀球就是这个路子。

比起一股脑地夸瓜哥,再来一句不痛不痒的“这瓜保甜”。还是说些真话来得更适合。曾经塞着棉花球投进绝杀的安东尼,已经是十余年前的事情了。

还是很高兴看到安东尼有这样出色的发挥,因为他实在给我们留下了太多,不说了,我再去看一遍今天的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