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又变天!保罗带队冲前四,黑马6战5胜抢八,快船难保第三?

北京时间2月24日,随着鹈鹕和开拓者赢球,这两队缩小了和西部第八灰熊的差距。雷霆高歌猛进取得3连胜看到了冲击前四的希望。快船西部第三的位置不稳了。
图片
湖人现在高枕无忧,在2月24日114比112险胜凯尔特人之后,球队战绩43胜12负高居西部第一,领先西部第二的掘金5个胜场,领先西部第三的快船6.5个胜场。
图片
西部第一之争已经没什么悬念。但是西部第八之争有悬念了。灰熊在全明星周末过后遭遇两连败,给了身后的球队机会。鹈鹕恰好取得两连胜,在2月24日115比101击败勇士,目前战绩升到了西部第十,将马刺挤了下去。鹈鹕状态凶猛,锡安保持了稳定的发挥,连续8场比赛砍下20+。鹈鹕最近6场比赛赢了5场。
图片
锡安不愧是状元秀,他已经将英格拉姆比了下去,俨然成为球队真正意义的领袖。锡安打了12场比赛,取得7胜5负的战绩。鹈鹕现在距离灰熊还有3.5个胜场的差距,如果鹈鹕保持目前凶猛势头,确实有机会抢季后赛资格。
当然鹈鹕还要考虑目前比自己多赢1场球的开拓者。开拓者2月24日107比104击败活塞,26胜32负排名西部第九。现在看来,马刺掉队了。西部第八之争将在灰熊、开拓者和鹈鹕之间展开。
图片
雷霆2月24日131比103大胜马刺,球队战绩35胜22负,和西部第五以及第四的球队都只有1.5个胜场的差距,与西部第三的快船只有2.5个胜场的差距,有机会抢西部前四的位置了。
图片
快船如今有大麻烦,已经遭遇3连败,新援马库斯·莫里斯和雷吉·杰克逊加盟后状态低迷。快船需要尽快形成化学反应,否则他们连西部第三的位置都保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