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迫降》有情人终成眷属,孙艺珍挺大肚疑怀孕

上周剧终的《爱情的迫降》幕后剧照公开后,观众们对剧中的李政赫和尹世利反应热烈。

17日在tvN电视剧《爱情的迫降》的官方网站上,他写道:"明年和以后都是好日子。 《爱情的迫降》会想着你们的',并上传了几张尹世利(孙艺珍饰)和李政赫(玄彬饰)在一起的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玄彬和孙艺珍以瑞士的美丽风景为背景,亲密地拥抱着对方。剧中以幸福结尾的情侣样子让人看了就心满意足。

照片中尹世利轻轻鼓起的肚子特别引人注目。不仅如此,看到身穿孕妇服的尹世利的网友们纷纷猜测尹世利是不是怀了孩子。吸引观众的眼球。

曾经无法实现爱情的李政赫和尹世利在瑞士相遇并相爱,观众们对于《爱情的迫降》背后的故事的好奇还在持续。

16日剧终的《爱情的迫降》最后一集收视率调查公司NEILSON KOREA提供有线、IPTV和卫星的收费平台上,家庭平均收视率为21.7%,最高收视率为24.1%。创下tvN电视剧史上第一,跻身国民电视剧行列。

另一方面,玄彬和孙艺珍虽然因压倒性的化学反应多次传出恋爱绯闻,但都予以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