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境内公路今日18时前撤站撤卡!省上批准的国省干线检疫站将保留!

商洛新闻网讯: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今天(2月24日)上午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所辖各大队于今天(2月24日)18时前必须完成公路撤站撤卡任务。每个国省干线只设置一个经省政府批准同意的检疫站。
图片
通知指出,为认真落实省交警总队《关于切实落实撤站撤卡任务的紧急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保障道路交通畅通工作,各大队要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工作力度,迅速完成中低风险地区高速公路省界、主线、服务区、收费站和国省干线公路撤站撤卡任务,每个国省干线只设置一个经省政府批准同意的检疫站。
通知要求各大队务必于今天(2月24日)18时前做到应撤尽撤,立即撤除未经省政府批准继续保留的检疫站点警力。
今天中午,商洛新闻网记者从沪陕高速商洛北收费站了解到,该处收费站的检测点已经在上午10时撤销,车辆恢复正常通行。(记者:孙黄荣)
商洛新闻网、商洛发布、商洛新闻微信所发布内容,著作权归商洛新闻网所有,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明来源商洛新闻网及作者,同时须保持标题和内容的完整性。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112018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