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商大学启动医学隔离观察区布置工作

图片
为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严防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湖南工商大学正式启动医学隔离观察区布置工作。
学校分校区制定医学隔离观察区布置工作实施方案,发布了相关通知说明,向原住宿在南校区贤德 14 栋学生公寓的学生详细说明设立医学观察隔离区的原因和目的、隔离寝室物品的清理流程和保管形式等情况。相关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逐一向学生传达学校的通知说明和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并会积极配合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学生工作处和北校区管委会分别牵头组织南校区公寓中心、相关二级学院、物业公司等部门和北校区学工办、后勤科、资产科、物业公司等部门工作人员对南校区贤德 14 栋学生公寓和北校区青年公寓隔离用房逐一进行布置,工作人员分工合作、紧密配合,物资采购、行李打包、物品搬运、卫生保洁、场地消毒等工作有序进行,按时完成了南校区贤德 14 栋学生公寓 3 层、5 层共 46 间和北校区青年公寓 4 至 6 层共 36 间隔离用房的布置工作,其他楼层用房将作为备用隔离用房。按照单人单间的隔离住宿标准,据统计,学校南北校区医学隔离观察区分别可容纳 91 人和 70 人隔离住宿。
开学前,学校将继续扎实做好医学隔离观察区准备工作和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培训,落实落细医学隔离观察区的布置和管理工作,为新学期顺利开学打好基础。
通讯员张高阳 潇湘晨报记者李柯夫
【来源:ZAKER潇湘】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