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回应没和向佐领证:你们都被我外表骗了,我过得很好

文丨江小鱼
在最新播出的《天天云时间》里,向佐和郭碧婷做客云直播,在谈及二人感情的时候,没想到向佐爆料了超级劲爆的消息。#郭碧婷回应没和向佐领证#
图片
向佐表示,虽然与郭碧婷办理了婚礼,但是二人还没有领证,坦言彼此在等一个好日期,或者说等我们没那么忙的时候,选一个地方去领证。
图片
此话一出,让现场的大张伟,钱枫,高天鹤,沈梦辰等人一脸惊讶,办婚礼都那么久了,居然还没有领证?
图片
给出的理由居然是没有好日期,而且彼此太忙,这说法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
众所周知郭碧婷与向佐去年下半年的活动业务并不算太多,能抽出时间大摆筵席,居然抽不出10分去领证,这理由太过牵强了。
图片
其次,从去年9月结婚到现在已经半年之久,说没有领证的好日期实在是不信,虽然说结婚照只是一张纸而已,但是从法律来说,没有结婚证就是未婚同居,不具有任何法律效力。
自从郭碧婷嫁入向氏豪门家族,就一直备受争议,看好的人说他们是郎才女貌,不看好的人说他们是临时夫妻。
图片
虽然说在综艺节目上经常大撒狗粮,可是给人的感觉来说,二人的感情深度似乎还不够。
对于结婚不办婚礼,很多人猜测有可能与怀孕有关。
图片
1月15日,在向佐微博中晒出的为老妈和老婆一同庆生的照片里,有网友发现蛋糕上有五个生肖小动物,暗喻着五个人,那么很多人猜疑郭碧婷疑似怀上了鼠宝宝。
图片
至于向佐说日期没选好,不知道是不是准备等宝宝到来之际再去领证,毕竟隔壁家豪门媳妇奚梦瑶为赌王生下了长孙,郭碧婷能否给向氏家族带来孙子也是颇受关注。
图片
面对网友和粉丝的质疑,时隔几日,郭碧婷终于在粉丝群对于传闻做出了回应,她坦言“网上那些纷纷扰扰不重要,别担心我,我过得很好的”。
她还说:“你们都被我的外表欺骗了,内心和外表是两个样子的,其实每次看到网上写那些与我有关的事,我非常开心,因为没人发现我的真面目。”
图片
她最后还呼吁大家,不要做网络暴民,那都是在无形的杀人。
对于这段回应,有网友却说:你骗我没所谓,你不被骗就行。
不过也有表示支持:“碧婷看起来外表柔弱但内心是很坚强很独立的一位女生(褒义不是贬义), 而且不是他们想上热搜的,婚姻是两个人的事,他们想领证就啥时候领证,为什么一些评论让人很不理解,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幸福快乐这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他们也不一定不领证呀,谁说结婚一定要先领证的,先摆酒不行吗?”
图片
在笔者看来,其实领证与不领证跟我们真的没有太大的关系,更何况豪门家族牵扯的东西太多,很多事都是需要一步步来。
先办酒后拿证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再说领证不领证,其实对外人来说,根本无关痛痒,也无从得知真假。
作为吃瓜群众,理性吃瓜就好,结婚了就给别人祝福,分手了咱们在安慰,没必要对于别人的家事说三道四。
图片
只不过在这段豪门婚姻当中,很多人为郭碧婷担忧,毕竟就目前为止,说到底她顶多算是向佐的女朋友,不领证的情况下,在两人感情发生任何变故后,郭碧婷得不到任何好处。
毕竟翻看娱乐圈的一些名人,未婚先孕的故事太多了,虽然说只要两个相爱一切都不重要,可是等到不爱了,一切都太迟了。
图片
但愿向佐郭碧婷早日选个良辰吉日,去领证吧,对于郭碧婷粉丝来说,也是心头大事,还是很希望他们幸福下去。
—END—
原创作者:江小鱼
一个假装文艺的伪青年
(留下一个赞,点上一个关注,是对我最好的鼓励!愿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