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惊呼威廉森打出“霸凌篮球”,科尔:他让我想起巴克利

图片
提到蔡恩-威廉森,你会想起谁?今天鹈鹕客场以115-101战胜勇士,威廉森20投13中得到28分7个篮板。赛后,勇士主帅科尔对威廉森赞不绝口,并将他拿来和巴克利相提并论。
图片
在本场前,威廉森本季出战11场,场均出战27.6分钟,得到22.4分7.2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7.8%,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今天,威廉森出战33分钟就拿下28分7个篮板。如果罚球再准些(6中1),他本可轻松得分上30。
图片
《雅虎体育》惊呼威廉森打出了“霸凌篮球(bully ball)”。而据记者Nick Friedell推特报道,科尔在提到威廉森时也表示:“他可以和查尔斯-巴克利相提并论。如果你回看当年查尔斯巅峰期的比赛,就会看到他爆发力惊人,很强壮,懂得如何运用自己的能力。他下快攻的能力很出色,简直就可称之为‘一人拆迁队(one man wrecking crew)’。因此,看到蔡恩,查尔斯是第一个浮现在我脑海中的人。”
科尔接着说:“蔡恩在遭遇包夹时懂得如何传球,在篮下也总能轻松得分,是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尽管他的比赛经验尚不多,但我在期待他变得更出色。”(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