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正条顺的卡抽,穿上BOSS西装贼霸道

图片
迷晕在治愈又梦幻的BOSS丁香紫世界。
Cara&Ashley
卡抽和Ash平日里浓情蜜意还不够,俩人又开启“连体婴”看秀模式。清新紫+梦幻白的CP画面,简直不要太养眼。
图片
Ashley Benson、Cara Delevingne
Orlando Bloom
能拆散“虐狗CP”卡抽和Ash的只有咱们精灵王子Orlando了,还不是因为他机智的带来萌宠!尽管没有水果姐的陪伴显得有些形单影只,但一人一狗其乐融融的样子,看来是谁也“虐”不到他咯~
图片
Cara Delevingne、Orlando Bloom
Madelaine Petsch
一早就迫不及待在ins上曝光自己妆发的Madelaine Petsch,一身热情红西装Suits火辣现身秀场前排,和卡抽&Ash排排坐看秀的样子乖巧极了~
图片
图片
Madelaine Petsch(右一)
Tommy&Peter
本场大秀显然是卡抽和Ash的Social趴体,俩人到处与小伙伴们合影。
Tommy身穿低调贵气的灰色皮衣套装,Peter则选择骚气的珊瑚红套装,都是从头精致到脚的男孩子。
图片
Peter Zurkuhlen(左一)
Tommy Dorfman(左二)
Ash还在ins上赞美了Tommy的闪钻发饰,小仙男和小仙女们的友情,COCO真实的慕了~
图片
本季时装周开挂秀霸Bella又来了!这次在BOSS大秀上,她换上利落剪裁的缎质连衣裙演绎大气干练的职场女郎。
图片
Bella Hadid
前辈Doutzen Kroes则一身珊瑚色西服套装化身沉稳老辣的女上司~
图片
Doutzen Kroes
本场咱们国模来的可不少,贺聪、唐赫、孟禹岐、巴瑞杰......齐上场,演绎秋冬街头形色各异的职场男女。
图片
贺聪
图片
唐赫
图片
孟禹岐
图片
巴瑞杰
本着“致意新世代”大秀主题,BOSS重释与再现标志性符号,唤醒全新的当代美学。娴熟的裁剪工艺融汇前卫的休闲风格,呈现出适合不同年龄、背景和行业的男装和女装系列。
西装传承
本次秋冬系列的西装传承得到前所未有的诠释,以全新面料和色彩塑造鲜明廓形,开创21世纪20年代剪裁的先河。
图片
图片
超现代剪裁与廓形
BOSS的精准剪裁和精细做工是其标识。男、女装的宽松休闲超大外套别有格调,女装剪裁完美的连衣裙、半身裙和上装修饰身线,同时保留顺滑缎面的慵懒气质和优质皮革的率性气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流苏与印花
手工编织皮革、飘逸的流苏以及饰有数码印花的粘合面料平添冬日服饰的深度与细节感,展现BOSS长久以来对于手工工艺的执着追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色彩美学
本季的色彩美学源于自然。红色与珊瑚色跃动于秋日所青睐的棕色、奶油色、灰色和黑色之间,清新脱俗的丁香紫与温暖色调营造鲜明对照比。
图片
新颖的色块设计拼接三种或四种色彩,呈现于多个造型,升华贯穿前几季的单色系美学。
图片
梦幻丁香紫无疑是大秀的key color,打造出一系列简洁干练的男女成衣,以此呈现致意新世代的活力与创新。
图片
简约包袋
本季的女士新款手袋整体设计依旧是“less is more”,与此同时融合了金属、大胆配色、硬朗剪裁以及流苏等全新元素。
图片
图片
男士实用斜挎包设计独具一格,大容量实用型包袋和双肩包都以极简的设计示意新世代追求的简洁与实用。
图片
图片
质感鞋履
鞋履撷取奢华的材质和装饰打造,女士方头弹力织物靴是本次系列的经典之作,无论是简约的单色还是果敢的撞色,无一不透露着新世代女性对精致的极度追求。
图片
图片
男士鞋履低调简单,无过多复杂的设计,几乎统一的款式只对鞋面进行些许的改变,衬托男装系列前卫的休闲风格。
图片
金属配饰
BOSS标志性的符号运用在了所有配饰上面,冷冰冰的金属扭软了身体,为整个系列做了“新世代”的统一。自带高冷属性的金属加上优美的曲线颇具造型感,夸张的恰到好处。
图片
置身Social Music City丁香紫的秀场空间中,伴随着乐手们奏响Henry Scars Struck创作的《Down to Earth》,模特们步入椭圆形的T台,为嘉宾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图片
图片
梦幻紫色调、垂直的灯管以及现场的管弦乐营造出未来感,衬托着锐意创新的BOSS男装和女装系列。
图片
BOSS的严谨与创新
作为时尚界难得的德国血统品牌,BOSS将德式的严谨运用于精细的剪裁和对工艺的执着。但每一季的广告大片,这个德式品牌却要大胆与创新许多。
比起以呈现成衣为主的广告大片,BOSS更倾向于传递艺术与感受。这点从2019年BOSS与德国瓷器品牌MEISSEN跨界合作的度假系列就能看出:硕大的品牌LOGO将成衣完全遮住,人们只能从模特与艺术品的对话之中感受优雅成衣。
图片
图片
#BOSS X MEISSEN# Holiday 2019 Campaign
剪影的艺术表达方式也是BOSS十分青睐的。通过双面剪影,一面展示成衣,一面突出多样化人群,表达个性与成衣间的双生关系。
图片
图片
BOSS individuals Spring/Summer 2020
对于BOSS而言,广告不止是一种营销手段,而是将品牌文化向消费者的传递。所以在BOSS的广告大片里,通过艺术手段处理的模特大头照屡见不鲜,传递BOSS对于自由、多样化个性的提倡。
图片
上:BOSS individuals Campaign
下:#BOSS X MEISSEN# Holiday 2019 Campaign
咱们颜正条顺的李易峰作为品牌全球代言人,为BOSS拍摄了最新春夏广告大片,以更新鲜个性的面貌开启全新篇章。
图片
图片
李易峰
穿BOSS的女总裁
BOSS这个以做男装起家的时装品牌,在成立女装之后延续了传统利落的剪裁和干练的廓形。所以,我们往往能看到穿着BOSS西装的女生都有种致命的攻气和飒爽~
不信你看,早就从超模荣升女老板的小KK就很偏爱BOSS西装。没有纽扣干净的版型超显气质,任谁看都是头脑与美貌兼具的霸道女总裁!
图片
Karlie Kloss
近年来玩儿转各种“女老板”的涛姐,最喜欢的穿衣法则就是来身成套的BOSS,无论是看秀还是出演综艺,简洁干练的BOSS套装总能让她彰显气质与气场。
图片
图片
刘涛
气质挂的马伊琍和胡杏儿同样欣赏BOSS西服套装的女总裁格调,俩人默契的选择成套格子西服,一个演绎沉稳内敛、一个彰显超强气场。
图片
胡杏儿
图片
图片
马伊琍
好莱坞本土“天仙攻”Tilda Swinton也无法拒绝BOSS西服套装的魅力。全身黑白配极致格调,配上“双手插兜谁都不爱”的姿势,怎么看都是惹不起的总攻大人~
图片
Tilda Swinton
甜美的帕妞就算碰上硬朗西装也没在怕的,喇叭裤和运动鞋的休闲组合,还有不安分的高马尾,绝对是和下属打成一片的那种女BOSS。
图片
Barbara Palvin
BOSS的皮西装也深受不少Fashion Icon的喜爱,Caroline Daur就是其中之一。经典轮廓配上优良皮质,看似随意却流露出高级与精致的时髦气息~
图片
Caroline Daur
不得不说,穿上BOSS绝色西装的女人,个个都是超A总裁啊~
2020秋冬时装周,精彩看不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
Pinterest/ Ins/ 新浪微博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别忘了点个赞哦~
图片
图片
在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