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看车圈:全新高尔夫GTI还算不算家族最漂亮前脸?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四种设计风格 大众第五代开迪正式发布

日前,大众官方正式发布全新第五代开迪,新车基于第二代MQB平台进行打造,根据用途不同提供四种不同车型。

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前脸搭配分体式格栅,上部分为横幅开孔,下部中网采用车身同色的网状结构。车侧标配17英寸轮圈,并可选装18英寸轮圈。车尾搭配垂直尾灯组。

内饰中控台向驾驶员方向倾斜,根据配置提供6.5英寸-10英寸不同的中控屏幕,还提供多种不同座椅布局。

新车将搭载1.6TDI、2.0TDI和1.5TSI发动机,前两款为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5Ps和102Ps,1.5TS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Ps。部分市场还将推出天然气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30Ps。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或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 前脸看起来更加硬朗 新款福特 F-150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新款福特F-150的路试谍照,新车前脸更加硬朗,预计将在2020年纽约车展或底特律车展中亮相。

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前中网内部横幅式风格改为点阵设计,并且边框和内部加以镀铬元素进行修饰。两侧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日间行车灯为"7"字型,大灯组改为"日"字样式。前保险杠处设计更加饱满,外后视镜造型微调并加入镀铬元素装饰罩。尾灯组造型更有棱角,不过点亮后视觉效果一般。

动力方面,参考国内引入的现款F-150,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672牛·米的3.5L EcoBoost V6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中图片来自motor1)

[新车] 503马力/三台电机 奥迪e-tron S Sportback原型车官图发布

日前,路咖汽车从官方获取到奥迪e-tron S Sportback原型车官图,作为奥迪e-tron衍生的性能版车型,新车外观和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大,主要变化在于:前脸搭配密封的前格栅,车侧配备更宽的轮拱和20英寸五辐式轮圈,搭配6活塞卡钳和15.7英寸制动盘,并加入"S"标志,新车空气阻力系数为0.26。

内饰搭配12.3英寸数字仪表盘、12.1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8.6英寸空调控制屏,还将配备皮革与Alcantara材质搭配的电动运动型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电机系统,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808牛·米,其还具有升压功能,在该模式下可爆发出503马力和973牛·米,但仅可使用8秒,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5秒。

[新车] 前脸设计很亮眼!全新高尔夫GTI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日前,大众官方正式发布全新一代高尔夫GTI车型的预告图,此次预告图展示新车的前脸设计。据悉,新车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在全新高尔夫的基础上增加贯穿车头的红色装饰和红色GTI规章,灯腔内部和中央饰条均采用熏黑处理,LED灯带连接左右车灯。下方进气格栅采用左右贯通式设计,下部格栅两侧分别嵌入五颗LED光源,以组成全新雾灯。此外,新车将在智能化和网联化方面全面升级,是首批可以通过Car2X与其他车辆进行互联的车型之一。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中配图为预告图+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