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女星失眠暴瘦状况不佳,却在生日当天办“火锅宴”让人担忧

非常时期全面抗疫,为以防万一,部分明星以身作则,自觉在酒店隔离,给粉丝带个好头。
图片
不过,也有明星“寿宴大过天”,香港艺人伍咏薇在2月24日踏入51岁,生日当天伍咏薇在亲友陪伴下大搞“火锅宴”,饭后于微博发文感谢朋友引起热议。
图片
伍咏薇说了很多话,也解释疫情当头,很感谢朋友抽空帮她办饭局,饭局上伍咏薇与朋友贴身合照,从照片可以得悉,伍咏薇在生日当天陆续出席多场饭局。
伍咏薇先是与闺蜜合照,她端着蛋糕,笑容满面。
图片
之后又是另一场庆生宴,伍咏薇戴着眼镜,短发造型十分减龄。
图片
当天最隆重的是火锅宴,一众好友出席,人数不下十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图片
图片
但是开心归开心,在非常时期,伍咏薇和朋友似乎疏于防范,众人没有戴口罩、手套等防病毒工具,而且还是最容易人传人的火锅聚餐。
就连港媒都在为伍咏薇担心,因为近期有市民吃火锅引起群体性感染,在一家餐厅内有11人确诊为新冠肺炎,令许多人都不敢吃火锅。
图片
其实伍咏薇当日还是有做一点防病毒措施,在和朋友见面时,她分别戴了口罩和眼镜,只是没有一直坚持下去。
图片
51岁的伍咏薇是香港资深艺人,她以“亚洲小姐”身份出道,之后转投无线,出演过《戏王之王》《大唐双龙传》等经典好剧,在周星驰主演的《97家有喜事》饰演大媳妇一角,亦深入人心。
图片
事业之外,伍咏薇的婚姻也备受关注,伍咏薇有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因为前夫翁江培猝逝,婚姻仅维持13天。
翁江培的猝逝令伍咏薇几乎精神崩溃,几度想过自杀。
后来伍咏薇遇到第二任丈夫练海棠,外界原以为两人是真爱,但男方却两度陷入出轨风波,事后伍咏薇不仅原谅丈夫,还自认有错。
图片
图片
据港媒透露,伍咏薇私下喜欢热闹,常常参加聚会通宵达旦、无醉不归。
步入五十岁大关后,伍咏薇减少“夜蒲”的习惯,但身体却不可避免的落下小问题,近期伍咏薇频频在社交平台自曝失眠、体重暴跌等情况。
前些日子伍咏薇还突然患上肠胃炎,痛到要老公陪她看医生,康复后丈夫练海棠不时陪她逛街散心,却仍旧忧心忡忡,担心太太的健康。
图片
图片
没想到,伍咏薇康复后马上表示要重出江湖,本来她的身体状况就不太好,又在非常时期大搞生日宴,过度放纵实在让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