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分生涯新高难阻球队失利 一腔苦楚比尔能与谁说

图片
北京时间2月24日,奇才客场挑战公牛。
2020年芝加哥全明星周末刚刚落下帷幕,要问谁是今年全明星正赛的最大遗珠,布拉德利-比尔一定榜上有名。
图片
本赛季比尔场均能够拿到29分,根据历史统计,上一个能够场均拿到28分以上还无法入选全明星的球员还要追溯到1978-79赛季的沃尔德-B-弗里。
虽然没能入选全明星,但比尔的实力有目共睹。
来到今天这场比赛。
比赛开场,比尔突破顶开阿奇迪亚科诺,篮下强行打进两分,为球队拔得头筹。眼见对方头号明星拉文追身三分投中,比尔也不甘示弱,回过头来就回敬了拉文一个三分。公牛也明白比尔就是奇才最大的杀招,一旦比尔接球,公牛便以双人包夹伺候,怎奈比尔闪转腾挪,还是能将球打进。
图片
当比赛来到第二节中段,奇才已落后10分之多,比尔挺身而出,一个精彩的节奏变换,便晃开一片坦途,空篮上中,为球队及时止血。
图片
双拳难敌四手,但比尔铁心了要与对手对抗到底。看到队友们无法给予自己支援,比尔索性自己开抡。后仰跳投、篮下抛投、突破上篮,比尔使出十八般武艺频频为球队上分。
当比赛来到第四节还剩6分38秒,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幕诞生:比尔借贝尔坦斯掩护中路无球切入,接队友击地传球,迎着两名防守球员出手,哨响球进!还要加罚!
图片
当比赛只剩不到四分钟,奇才落后对手12分,比尔没有放弃,单挑对手整道防线,撤步投篮命中。
图片
当比赛只剩最后两分钟,奇才落后对手15分,比尔还是没有放弃,外线干拔三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
图片
当比赛只剩最后一分钟,奇才落后对手12分,比尔依然没有放弃,再次在外线三分打中,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图片
奇才今天输掉了比赛,但拿到53分生涯新高的比尔可以昂首离开。
在过去的13场比赛中,比尔有10场比赛至少拿到了30分;截至目前,比尔本赛季场均拿到29.1分,几乎是队内二号得分手(贝尔坦斯,场均14.9分)的两倍。
队内第一高薪养伤养到快被世界遗忘了名字,自己孤身一人拖着球队前进;数据出众却被战绩连累无缘全明星,生涯新高夜却没法帮助球队战胜八连败的公牛。
徒留一声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