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前妻许婧或将结婚?与外籍男友感情甜蜜,已在国外买房

2月23日,许婧在某社交平台上传了一组照片,并配文:“Our future home in Granada。”意思也就是我们在格拉纳达的未来的家,其中用了“我们”两字,疑似与外籍男友已买房决定未来一起生活,这是要结婚的节奏吗?
图片
照片中,许婧穿着花衬衫,戴着一顶草帽,穿搭非常度假风。她还将白色的裤子一高一低挽起,格外有时尚感。许婧站在一面发黄破旧的墙前,低头撩发摆拍,看来这就是她们的新家了。
图片
另一张照片中,许婧拍了从家中阳台看出去的风景,复古的装修格外有当地特色,望出去也是一片晴朗的天空,非常美好。
图片
在最后一张照片中,许婧晒出了男友的背影照。许婧的外籍男友也穿着一身花衬衫和白裤子,和许婧搭配出了情侣装,两人的感情看起来非常不错。
图片
照片晒出后,有网友评论道:“已经our了……我错过了什么。”许婧也回复道:“我买了栋老房子哈哈,打算自己改。”原来这栋房子是许婧买的,不过从照片中看,这栋房子确实比较老旧,但面积非常大,相信现在作为民宿品牌创始人的许婧能将自己未来的家改装出独特的风格。
图片
许婧虽然不是娱乐圈中的人,但她和前夫陈赫的爱情故事曾备受瞩目,如今虽然已经离婚了,但也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自2014年离婚后,许婧过上了非常“自由自在”的生活,她时常会在社交平台晒出在各国旅游的美照。
图片
有了新恋情后,也毫不避讳地晒出两人甜蜜的日常。今年的2月14日,许婧公开了男友的正面照,两人坐在餐桌上举着红酒杯,共度情人节,非常有情调。祝许婧幸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