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非常时期开粉丝见面会 神器握手机引发争议

近期因为病毒肆虐,大家基本都宅在了家里,尽量避免人多的场合。圈内许多艺人也因此延期了原本要举办的活动,但也有部分艺人坚持按时工作,为此她们还想出了各种奇怪的招数。
图片
今天的新闻主角是日本女团Iginari MADE IN TOHOKU,熟悉日本女团见面会的小伙伴一定知道,在她们的活动中少不了的项目便是肢体接触,甚至有的团体为此还发售过类似“握手卷”的商品,那么特殊时期她们该怎么办呢?
图片
(上图便是活动现场的画面)
不得不承认Iginari MADE IN TOHOKU真是脑洞大开呀,既然是握手会那一定得握手,但是又要避免与粉丝接触,所以“握手神器”孕育而生。粉丝们来参加活动,只能与女团手里的握手器接触,这个“隔空握手”看得让人有点尴尬。
图片
当图片传网上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质疑,很多人觉得非常时期就不应该举办这种活动,况且女团是零接触了,但是那些握手器被众多粉丝先后接触,这样也容易引起病毒传播十分不安全
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