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志愿者两架直升机空降武汉,内含胡歌手写防护服

2月24日凌晨6点35分,两架空客H-155、H-135直升机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跑道上腾空而起,沿着鄱阳湖和长江上空向西而去,经过在景德镇短暂停留加油,11:28分两架直升机顺利降落武汉新华路体育场跑道

志愿者运送物资直升机到达武汉新华路体育场跑道

没错,在当下武汉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空降武汉的这两架直升机,带来的正是杜邦ICU防护服、医用防护面罩眼镜、高级别医用防护口罩等一线紧急医疗物资,价值约60万。在民盟中央、腾讯慈善公益基金会、公羊会公益基金会、高直通航等社会爱心人士的共同合力下,公羊救援与航空服务队执行了此次任务。

志愿者们打出条幅:守护善的力量,援鄂医护加油!

这批物资将很快从武汉新华路体育场直接送到全国各赴鄂医援的医疗队等,包括上海中山医院、浙大附属第一医院、浙大附属第二医院、北大人民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等。

还记得那位因为“胡歌老婆”上了热搜的广东援鄂女护士吗?这下要心满意足啦!胡歌不仅在微博上互动回应了女护士,身为民盟盟员的老胡这次还通过公羊会公益基金会捐赠了医护物资,并且在防护服上手写下了“愿平安,盼早归”的美好寄语

胡歌老婆”和胡歌手写的寄语

这已经不是公羊救援航空服务队第一次空运物资到武汉了。早在2月5日,服务队就用直升机直接送达了黄冈、武汉、孝感市,然后再由陆路转运到了周边几个地市,用志愿者行动实力支持武汉抗疫。下周,另一架装载着90万医护物资的公羊救援队固定翼飞机还将飞往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