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洗刷“出轨毕滢”冤屈后晒自拍,削发明志心情大好

2月23日,知名娱乐博主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手写道歉信。信中主要是针对之前发布的张丹峰出轨毕滢一事做澄清,承认此前网络中所发布的财产转移的消息都是自己所编造的,这一封手写道歉信也是希望能够得到张丹峰的原谅。张丹峰在24日这一天也点赞了这条道歉微博,这一赞不仅为自己澄清了自己出轨的谣言,还体现了张丹峰的大度。

张丹峰赞完了道歉微博之后还发了一张自拍,张丹峰还为自拍配上剪两根头发意思一下的文字,在后面还加上了两个很开心的表情。自拍中的张丹峰也是眯着眼睛歪嘴笑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其实从被传出轨以来,张丹峰就很少再更新微博,自拍照片更是很难看到。这一次张丹峰难得更新照片看得出来心情是真的好,心情大好的原因可能也是因为自己之前被传言出轨还转移财产的消息被证实是谣言,还得到了造谣者的道歉,难怪张丹峰会心情大好发一张自拍了。

此前张丹峰就因为和毕滢很多亲密的合照被指是出轨渣男,洪欣帮他一起在采访中澄清这件事情后不少人都相信出轨的传言都是无中生有。一直到后面张丹峰被拍到和毕滢一起住同一家酒店,进了同一个房间,出轨的传言也被很多人认为是事实,拍摄的照片也都是实锤。再加上洪欣当时删掉了很多的微博,这一系列的举动都让人认为张丹峰是真的出轨了毕滢,渣男这一帽子也扣在了张丹峰的头上。

张丹峰除了被传出轨的谣言以外,后续还有很多毕滢怀孕以及两人联手转移洪欣财产的传言。这样的传言对于张丹峰这个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瞬间坍塌,而这些传闻他也都做了冷处理,没有在公共场合进行回应。不过这期间洪欣的儿子张镐濂还是一直和张丹峰有互动,两人的关系一直都很好,这些小细节似乎也都是在证实张镐濂和洪欣一直都很相信张丹峰。

虽然张丹峰背着渣男的名号已经很久了,但是这样一封手写道歉信也算是洗刷了他的冤屈,张丹峰点赞道歉微博这一行为不少人都觉得很是大度,似乎是在表示自己已经原谅了造谣的营销号,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