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回应郭碧婷向佐没领证,网友感慨:豪门媳妇不好当

24日,向太发博回应网友对于"向佐郭碧婷尚未领证"一事。近日由于节目播出,"向佐郭碧婷没有领证"话题迅速收获大家的关注,向太针对此事作出回应。

面对吃瓜群众的质疑,向太的率真性子展露无疑,在微博中直接写到"吃瓜群众别瞎BB了",从语气中可见向太对于这件事的态度。

向太解释道,向佐郭碧婷没领证是因为工作太忙,台湾香港相隔较远,领证手续比较复杂,加之适逢过年,以及之后爆发的疫情,所以还未领证,但俩人恩爱的很。

除此之外,向太还表示,在香港只要摆了喜酒就算被认可为正式夫妻。并在微博晒出向佐郭碧婷俩人情侣装亲密合照,力证二人感情稳定。

随后,向佐转发微博,并附赠"我和郭碧婷开心就好,没事妈哈哈",再次澄清有关二人感情的问题。

此事起由是,前几日向佐郭碧婷作为嘉宾,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直播节目《天天云时间》,在节目中聊到此事。向佐自曝还没有和郭碧婷领证,并进行了解释,说下次见面时,就会把没做的事情做好。目前只是办了婚礼,还在等一个好日子,表示不忙的时候会去领证。

向佐郭碧婷俩人通过节目《我家那闺女》相恋,节目中俩人甜蜜的互动氛围备受网友羡慕,节目每每播出都会引发网友讨论。

但与此同时,也有很多网友质疑这段感情的真假,毕竟情感综艺上大家都只是看看罢了。再加上此时爆出还未领证,更是有诸多网友表示:豪门媳妇不好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