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被男演员亲密探班,董又霖后连爆绯闻,异性缘好到爆表

金晨凭借《无心法师》中的“李月牙”一角被观众熟知,但之后却多次因为恋情传闻引发关注。2月24日金晨再次传出恋情。
原因是,当天有媒体曝出汪汐潮探班金晨的一组照片。照片中,金晨敷着面膜,一身睡衣还裹着一个大被子,偶像包袱全无,汪汐潮则是身着黑色上衣,默默跟在金晨身后陪她前往拍戏地点。
图片
金晨收工后天色已经渐暗,但汪汐潮依然陪在金晨身边,两人还一同回到酒店。
图片
据悉,汪汐潮也是一名演员,曾在《蜀山战纪》、《凤奕》、《投名状》等剧中崭露头角,但一直不温不火,知名度也并没有金晨高。
而且,汪汐潮并没有参演金晨新剧,可以说是千里迢迢专门来到金晨身边,陪她拍戏了,而且一呆就是一天,也难怪网友认为两人关系非比寻常。
图片
而随着两人恋情消息的发酵,身为当事人的金晨和汪汐潮两人都没有对这次同框做出回应,这也是让看客一头雾水。
图片
但不论两人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不可避免的,这次的恋爱传闻让网友再以此感慨起了金晨优异的异性缘。自2015年的《无心法师》之后,金晨虽然也有不少的作品上映,但网友们显然更关注她频繁传出的各种花边恋情。
拍摄《无心法师》时,金晨与韩东君就曾传出过恋爱消息。当时两人组成的“无牙CP”不仅从戏内甜到戏外,就连片场休息时都要手牵着手。
但两人并未公开承认恋情,之后更是从原本的互动频繁到相互取关,而这也成为了不少“CP粉”的遗憾。
图片
图片
就在大家还在被金晨与韩东君究竟是不是恋人关系而搞得一头雾水的时候。2016年8月,金晨和邓伦就因为被媒体拍到一同出行而公开了恋情。
图片
而恋爱中的邓伦和金晨也一度十分甜蜜,经常被拍一同出行。邓伦还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含有金晨名字的“晨书”,期盼“乐苦都好,只希望我们一直相伴”。
图片
图片
只是这段恋情还没有持续一年就以分手告终,之后两人也曾多次传出复合传闻,但最后邓伦经纪人的一句“这辈子都不可能(复合)”也直白的指出两人再无在一起的可能。
而恢复单身后的金晨,也并没有显示出过长时间的低落,反而是绯闻不断。在录某综艺节目时还被传出与曾舜晞关系匪浅,之后还被拍到一同出行,但最后两人都只认是“姐弟”关系。
图片
图片
2019年夏天,金晨还被拍到与成龙的外甥董又霖恋爱。当时相差5岁的两人也是齁甜,深夜约会也是十指紧扣。
图片
图片
但是这段恋情从被媒体曝光到结束也不过五天时间,分手之后的金晨和董又霖也曾在社交平台上多次发文,疑似因为分手一事互相暗讽,而再提起这段感情也是尴尬感颇多。
不得不说,金晨身边虽然小鲜肉不断,但情路却可以称得上是坎坷了。
图片
结束了这段龙卷风一样的”姐弟恋“之后,2019年12月金晨又被拍到与同剧组演员张超深夜合体逛街,一路上两人有说有笑相处十分融洽。于是不出意外的再次引发了恋情传闻。
图片
图片
不过,在媒体向金晨方求证时,金晨的工作人员直接否认了这段恋情,并称两人只是搭档,表示拒绝捆绑CP来给新作造噱头。但即便如此,与张超的恋情传闻还是在金晨的绯闻史上添了又一笔。
图片
从韩东君、邓伦、曾舜晞等人到如今的汪汐潮,金晨这半年多时间里陆续曝出三段绯闻也是惊到了不少看客。这次与汪汐潮的恋情传闻是不是恋情尚未可知,但也确实再次证实了金晨的异性缘的确是非常好,身边男神不断,倒也不难怪金晨会被称为“低配版萧亚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