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爆《狂野星球之旅》6月份登陆Switch

零售商爆《狂野星球之旅》6月份登陆Switch

在去年评级机构爆料了《狂野星球之旅 Journey to the Savage Planet》将会登陆Switch的信息,不过在2019年我们并没有迎来这款游戏。现在新消息来了!

美国零售商Deep Discount列出了《狂野星球之旅》Switch版的页面,并显示游戏将会在2020年6月发售。看来我们很快就可以在Switch上玩到这款独特的太空冒险游戏了!

《狂野星球之旅》是Typhoon Studios开发的一款幽默风格科幻探索冒险游戏,其故事背景设定在明亮又多姿多彩的外星球上。玩家将扮演星际勘探公司Kindred Aerospace的雇员,被派遣到行星AR-Y 26上,这颗星球位于一个虚构的遥远宇宙角落深处。你的行动被寄予厚望,但是缺少装备也没有一个具体计划(甚至没有足够的燃料回家),玩家将被邀请进行探索、编目外星动植物并确定这个星球是否适合人类居住等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