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秋瓷炫花巨款买下于晓光出轨视频,夫妻相处方式澄清真相

近年来有不少跨国明星情侣结为夫妇的良缘,像戚薇和李承铉,还有《回家的诱惑》出名的秋瓷炫和于晓光。两人因戏生情如今已经有了可爱的宝宝,秋瓷炫因为“中国媳妇”的身份也倍受观众喜爱,何况她在这次肺炎疫情期间还捐赠了不少增加了大家的好感。
图片
没想到的是2月24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爆出于晓光疑似出轨的记录,记录的来源是疑似圈内人的爆料,表示早些年演了《 XX的诱惑》爆红的女星,老公在北京找网红出轨,岂料被记者拍下了视频,女星为了压下丑闻花了一大笔钱,不知道女星会忍着还是离婚。
图片
图片
在爆料中看到了几个关键词,像《XX的诱惑》就直指《回家的诱惑》,当年这部剧爆红的女星只有秋瓷炫一个,和老公在H国节目一炮而红的是《同床异梦》,明显指的就是秋瓷炫和于晓光。
图片
令人三观坍塌的是,根据爆料称于晓光经常回北京找网红小三,对小三还很大方,还送她一张卡让她任性刷,不少观众都表示难以置信,毕竟于晓光和秋瓷炫在《同床异梦》上的恩爱表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于晓光这些年来都非常迁就老婆,怎么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
图片
也有网友指出,于晓光在结婚前后,就被媒体曝光过夜会两女,还亲密和对方挽手。其实当年于晓光就回应过,是很早以前的同学聚会,他扶着喝多的女同学罢了,却被有心人士造谣成这样。
图片
其实对于于晓光这次出轨的传闻,在《同床异梦》上夫妻两人的日常表现,也能够为他们澄清,毕竟秋瓷炫一个月才给于晓光5000块的零花钱,连于晓光买个草莓都要给老婆报销,怎么可能还拿的出信用卡给小三任性刷呢?
图片
何况于晓光这些年来为老婆秋瓷炫做的事情都是大家看在眼里的,为了老婆毅然去了韩国发展,适应秋瓷炫的语言、生活习惯等等,而且于晓光父母都非常疼这个异国儿媳妇,让她感受到了原生家庭从来都没有感受过的温暖,如果了解秋瓷炫的人,都清楚她从小家庭非常不幸福,在于晓光身上才找到了爱。
图片
所以从以上种种方面来看,于晓光不可能也没有出轨的理由,并且深挖这个爆料,发现是去年10月份就在热议的爆料,不过于晓光秋瓷炫夫妇对这些流言蜚语其实并不在意,过得好不好只有当事人知道,如果真发生了这样事情的话,恐怕秋瓷炫也忍不了这么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