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摄影中如何佩戴珠宝饰品,这七个技巧你会几个?

人像摄影中搭配合适的珠宝能够体现人像的风格特点,还是可以借助珠宝创造新的新鲜形象,但是这些珠宝搭配知识,让你更好的拍摄人像照。

一、项链还是耳环?

不可能明确地回答这个问题,这决定了你人像摄影的摄影风格同时要考虑珠宝的风格以及珠宝适合你的人像特点!

选择珠宝不仅要考虑人物的身材,还要考虑衣服上的领口位置。

二、如何在脖子上戴首饰

颈部配饰的主要规则是衣服上装饰和领口的正确组合。例如,在衣领或带有原始衣领的服装下,通常最好不要戴珠子,吊坠或链子。圆形的领口看起来很像项链或珠子。V形领口可完美搭配几何风格的珠宝和细长的吊坠。

从衣柜中选择更宽松,更时尚的套装,以搭配最多的衣服

三、如何佩戴珠宝套装

完全相同的设计由三个或四个部分组成的耳钉又重新流行起来。

时间越晚,珠宝越大

在傍晚的光线中发光,但是一条豪华项链通常在白天看起来很荒谬。

四、如何戴手镯

您可以戴上手镯,左右手观看。只有他们的风格和成功的服装搭配才重要。手镯可以穿在长袖衣服上吗?是的 并且也忘记了禁止佩戴带有珠宝的手表的规则。

五、如何穿胸式十字架

似乎如何在十字架上穿十字架的问题的答案就在标题中。但是许多女士试图展示珠宝橱柜的全部财富,却变成了时尚配饰。为此,有一些普通的珠宝,上面镶有贵重或半宝石,木头或皮革,但没有基督的像。

经典的身体十字架为沉着和简洁的图像

经典的东正教或天主教十字架仍然是一种装饰品,但如此个性化,以至于将其与深黄领或以十二生肖形式出现的吊坠相结合,确实是庸俗的。

装饰十字架与任何衣服一起搭配使用

六、搭配毛衣佩戴什么首饰

在夏季,领口通常是开放的,您可以放心地戴上一些吊坠或大耳环。但是在保暖毛衣和大衣领期间,请穿上带有V形吊坠的长链。

可以为大件毛衣选择时尚的配饰

七、如何按颜色组合珠宝

时尚达人可以将它们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而无需看对比。但是,真正重要的是:整个图像的和谐。耳环中宝石的阴影,衣服的颜色以及您决定征服当今世界的鞋子都至关重要。

在色彩鲜艳,衣服上有活泼的印花,图案的衣服下,请选择简洁的珠宝,以免图像过分累赘。但是请尝试使用单色,可以选择带有亮石的大型配件或原始设计。

装饰品是图像的细节。现在你知道如何成功放置重音符号以吸引其他人的迷人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