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博主最会穿?那就让这些美人帮我们挑衣服吧!

图片
图片
不少法国博主在人气暴涨后,先后创立了自己的品牌。看看官方的lookbook,简直像打开了博主赏心悦目的私人衣橱,恨不得速速买下化身为法风女孩。
图片
窗外的春意已经悄悄蔓延开来,说起与明媚阳光、和煦微风最相衬的风格,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随性慵懒的French Style。
图片
花花绿绿的onepiece裙子、触感柔软的轻薄短衫,还有性感的红唇……就是春风里最美的风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你也有同样的渴望,却对驾驭难以定义的法风感到困顿,不如从买法国博主品牌开始,这些漂亮的法国女孩总能给你无限惊喜。
图片
1.Rouje
图片
https://www.rouje.com
说起博主主理品牌,第一个要提到的当然是法国第一博主Jeanne的“私人衣橱”。
图片
服装延续Jeanne个人复古风情,标志性的法式裹裙和系带凉鞋,自然而然的清新感,性感又不失可爱,风情却不风俗。
图片
每次移步Rouje官网,随便一件单品都能看到Jeanne的影子,都像是写了她的名字。
图片
图片
图片
说到最能代表Jeanne的单品,当然是茶歇裙,宽阔的剪裁可以很好的藏肉,就如Jeanne本身微胖的身材,也能看起来清瘦。
图片
图片
系带设计又可以调节腰部尺寸,孕妇、身材纤细的女孩都能穿得很漂亮。
图片
Rouje官网有一栏特意留给茶歇裙,花色有艳丽的、清新的、简约的、繁复的,包罗各种风格,一定会有一条是你中意的。
图片
图片
Rouje也顺势推出了彩妆系列,我们都知道法国女生妆容最大特色就是大红唇,但其实每种红略有不同。
图片
而Rouje的四宫格口红盘,可以一次性拥有四种好看的红色调,一举走上法式妆容的大道~
图片
图片
最近Rouje又推出了睡衣系列,更是将法国女人的美从内而外展现出来,轻薄小衫和针织外套已经迅速售罄。
图片
图片
素人&博主look
图片
图片
图片
2.Musier Paris
图片
https://musier-paris.com
初代博主自然也不能落后,法国元老级的博主Adenorah也在2018年推出了自己的品牌Musier Paris。
图片
但品牌的规模小得多,款式和数量都比较少,这也意味着Anne秉承了made in French的精细做工和环保态度。
图片
大部分单品采用了天然材料,相比起其他年轻品牌选用合成材料的快销经营模式,Musier Paris的质量要更为优秀,它能在你的衣柜里待上蛮久的时光。
图片
服装风格上,Anne的个人影子并不重,它更像是整个巴黎美人的一个缩影。可以看到泡泡袖、荷叶边、vintage牛仔这些元素……
图片
图片
图片
Anne个人非常追求服装的舒适感,Musier Paris的风格中也保留了这种舒适。
图片
图片
但是上衣就非常有设计感了,ins上很多人都在穿的珍珠纽扣针织衫,就是来自Musier Paris,梦幻蓝色也太少女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露背设计也Musier Paris喜欢的“花样”,这样的上衣配上休闲长裤,正是我们所追求的高级性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喜欢挂脖设计千万不能错过它家的背心和吊带裙,夏天穿出去时髦满分,还不易撞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素人&博主look
图片
图片
3.La Semaine Paris
图片
https://us.lasemaineparis.com
模特出身的GabrielleLa 在成为博主的道路上一路开挂,如今已在ins积累百万粉丝。因为嫁到意大利的原因,她身上逐渐吸收了意大利低调的奢华感。
图片
图片
这种融合的风格也带到了品牌La Semaine Paris 。
图片
图片
图片
品牌风格更像是夜晚和白天的双面人生,白天是穿着随性的法国阳光女孩,夜晚是换上华丽服装的意大利名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有趣的是官网的售卖页面,并没有按传统的款式进行分类,而是按周划分,即星期一到星期日穿什么分类。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天都是不同的穿搭主题,比如周一给用于追求梦想的办公室女孩勇气,服装风格可以总结为通勤风。不知道穿什么上官网找找灵感也是不错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私以为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应该有一件铺满星光的裙子。La Semaine Paris闪闪的连衣裙就能找打这样的裙子,穿去晚宴和正式场合相当合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它们的连体裤也是很出彩的单品,看起来十分干练,有现代女性的味道,泡泡袖和腰带也能体现出女性的柔美。
图片
素人&博主look
图片
图片
图片
4.simplement.paris
图片
http://www.simplement.kr
“亚裔女孩如何营造自然的法式感”,一直是亚洲女孩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图片
Nari-K是定居在法国的的韩国博主,她在巴黎创立了自己的品牌simplement.paris。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起土生土长的巴黎女孩,Nari的风格少了柔美,更多了利落和帅气,她把自己无拘无束的自在韩风也带到了巴黎的街头和品牌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simplement.paris同样是兼具型格与舒适的极简风
图片
中性色也是品牌的主色调,此时脚上再搭配一双牛皮矮跟鞋,就能有型又知性,很符合职场妈妈的感觉。
图片
图片
图片
服装都是没有图案装饰的纯色系。衬衫、纯色t恤和牛仔裤都是百搭的品质单品,甚至可以多收几件。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为Nari本人的还属这种大地色调,不会寡淡,最显质感,春夏就选偏浅的米色,秋冬就选浓郁棕色系。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于喜欢简约韩风,但对韩国衣服质量感到担忧的朋友,simplement.paris或许也会很适合,唯一遗憾的是更新速度非常慢
品牌联名饰品
的确,博主都有一个品牌梦,而不同于国内某些博主抄袭、拿劣质货消费粉丝的恶习,法国博主更对得起自己的粉丝们。
这对于始终很难定义的French style,让门外徘徊的女孩多了一个进阶的捷径,也省去了有些时候苦苦在ins下面询问品牌了。
也一起来聊聊,你最喜欢的博主品牌是什么,或者最希望哪位法国博主成立自己的品牌呢?
大家一定会问如何买到这些美美的服装。我们烦请巴黎的同事帮忙,做了一个私密代购群,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群了。进群之后麻烦先看群通告,并且再给我们1-2天的筹备时间。谢谢!
Twippo x 魔豆星球
点此采集今天的魔豆
魔豆号上线,魔豆可以兑换啦,点击这里查看方法
/ End /
编辑:Cheyann
Enjoy more
图片
成 为 更 美 的 自 己
点 击 图 片 阅 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