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唐诗咏被踢爆恋情?真希望兜兜转转还是你啊!

近日,有港媒多次目击演员马国明和唐诗咏相聚,引发网友联想。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在下午3点左右,马国明从家里驾驶前往唐诗咏公寓楼下。接着,带着口罩的唐诗咏出现,并上了马国明的车。

两人前往宠物店买了一个猫抓板。马国明一直未下车,之后马国明送唐诗咏回家。不久,两个人再开车出去。

另一日,晚上6点左右,香港媒体看到唐诗咏开着马国明的车回到了自己所住的公寓,两人一同下车,马国明回到了自己的驾驶位。港媒认为,两人能同开一辆车,关系实在不一般。

马国明还熟练地为唐诗咏递上一份装着外卖小吃的纸袋子,两个人关系亲密。

港媒遇到下车的马国明,随即追问。马国明大方接受了记者的访问。

记者:你有邻居确诊新型肺炎,怎么还看见你频频出街?

马国明:也不会太担心,做好防护措施,戴口罩和勤洗手,用酒精搓手液,不去太多人的地方就好!

记:今天你约唐诗咏去哪里呀?马:哦!今日我们去了做gym(健身),因为黄家乐找到了一个健身地方好少人好清净,所以我们约着一起去做gym。

记:看到你们这阵子见得频率好密集,唐诗咏还开你的车呢!

马:纯粹是去做运动,不要想那么多啦!

记:但是你还整天做司机管接送?马:都是一起去吃饭,顺路搭上她而已!

但据港媒报道,马国明与唐诗咏住所相距甚远,看来并不一定是顺路。

马国明和唐诗咏在2009年合作拍摄《铁马寻桥》,当时两人相熟,并且在外人看来是相处甜蜜的一对。不过当时唐诗咏有男朋友,所以他们一直以“铁马兄弟团”的干兄妹相称。

“铁马兄弟团”也在银幕前后多次相聚,关系十分好。

过年的时候,他们还上传了一起聚餐迎新年的照片。

而期间,唐诗咏和马国明身边都有人陪伴,让网友对这一对意难平。

唐诗咏的几段恋情都因男方花心而告终。但唐诗咏对恋情表现出的认真和长情让观众怜惜,并且网友们也为唐诗咏感到可惜。唐诗咏因此被称作“圈内绝世好女友”“渣男收割机”。

2000年,唐诗咏和余文乐合作拍摄《青春@Y2K》,而后戏外生情走到一起。后来有传因为余文乐太花心导致二人分手,不过唐诗咏却表示是自己“大小姐脾气”才分的手。被网友夸“分手见人品”,不说前任的坏话是有礼貌的表现。

2005年唐诗咏与崔建邦因主持TVB节目《K-100》相识相恋。但崔建邦风流成性,人称“花心大少”。2006年年底,崔建邦转而恋上模特Louisa,唐诗咏因此与他分手。2007年被拍到两人复合约会。

2009年,崔建邦又出轨模特邝敏慧,还爆出崔建邦殴打新欢事件。因为殴打女友和醉酒驾驶等负面新闻,崔建邦一度遭到公司雪藏。不过唐诗咏在这段时间不离不弃,在公开场合为男友说话。在接受采访时,唐诗咏还表示崔建邦从没有打过她:“我不相信他会突然在一个月内变得那么狂躁。”

崔建邦与邝敏慧

而后,唐诗咏总算与崔建邦分手,这段恋情分分合合4次,前后拉扯了9年时间。

2014年唐诗咏与洪永城合作拍摄电视剧《载得有情人》。洪永城随后对唐诗咏展开猛烈追求。唐咏诗和洪永城随即展开了三年的恋情。

但是期间洪永城绯闻不断。

在外人看来,洪永城对“红颜知己”黄翠如态度暧昧。黄翠如和洪永城在新加坡的“星和无线电视大奖2015”上牵手走红毯,被记者问及是否担心女友唐诗咏吃醋,洪永城的回应是:“不会!但我不知道翠如有没有后悔选了Edwin(萧正楠)!”

更被人拍到在萧正楠与黄翠如于TVB颁奖典礼上公布结婚的时候,洪永城偷偷抹眼泪。

洪永城还被爆出出轨蔡思贝。

而后,唐诗咏和洪永城分手,发表的分手宣言也是十分的大方得体,丝毫没有谴责前任的意思,被誉为“中国好女友”,

唐诗咏在2010年凭借《铁马寻桥》中“阿雁”一角获得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员奖。在洪永城分手不久,事业愈见起色,《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7》中,《不懂撒娇的女人》中饰演Cherry的唐诗咏成功击败宣萱、李佳芯等劲敌,首封视后。

不过很多观众质疑唐诗咏的视后资格。唐诗咏也紧接着拍摄《白色强人》《解决师》《唐人街》等剧集来证明自己的演技。

目前,唐诗咏被曝出与“教育界王力宏”“”英识教育“”执行董事陈思铭相恋。两人被拍到一起逛街约会。

2019年的大年初一,唐诗咏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出游照,被人发现跟绯闻男友陈思铭的照片是相同的地点。不过唐诗咏一直否认两人相恋,表示他们只是朋友。

马国明此前因为“安心事件”被封为“绝世好男人”“最佳男友”。

马国明的前女友黄心颖与许志安出轨视频曝光,两人受到网友狂批,网友们还十分心疼马国明。

不过,马国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得知这件事后,很快就不生气了,并且也从生气变成担心,担心会引发很多受害者。认为自己对这件事没有资格发言,除了Sammi(郑秀文)。并且还帮黄心颖说话,说她还年轻,还有好多路要走。

马国明还表示,两人还是朋友。网友们赞马国明“高情商”“好男人”。马国明已经成为娱乐圈人品好的代表。

在分手后,陪跑十一年的马国明,凭借与唐诗咏合作的《白色强人》夺得TVB视帝。

与唐诗咏在剧内剧外的甜蜜表现,也让网友们大呼“在一起!”

去年7月,马国明唐诗咏因剧集《白色强人》联合接受采访,马国明唐诗咏互动默契,现场唐诗咏还开口让马国明主动约她,马国明显得很羞涩,他说唐诗咏很忙,好难约。唐诗咏则开玩笑自己忙着照顾猫。让观众不禁姨母笑。

又有网友说“最好的已在身边”,暗示两人就是彼此最好的选择。马国明对此表示“她(唐诗咏)一直都很好的”。两人被追问“是不是还搭不上线”,唐诗咏尴尬说道“我要不要先走开一下。”

唐诗咏被夸“绝世好女友”,马国明说“当然啦!”

唐诗咏和马国明不仅经常因为“铁马剧组”有互动,还一起参加了郑嘉颖陈凯琳儿子的百日宴。

而近日,唐诗咏也在社交媒体上上传她与黄翠如的合影,写到“这个时候出来吃饭的,一定是生死之交”。据网友爆料,是萧正楠和黄翠如夫妇以及唐诗咏一起为马国明庆生。

如今,46岁的马国明和38岁的唐诗咏已经事业有成,被封视帝视后,“绝世好男友”和“绝世好女友”更是相配,网友们都希望“兜兜转转还是你~”。

撰文:皮儿 编辑:邱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