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庆祝出道17周年 感谢一线医护人员的守护

图片
图片
网易娱乐2月24日报道2月24日,王心凌在微博晒出运动后的素颜美照庆祝出道17周年,不仅暖心提醒大家注意做好防护,更向一线医护人员表示由衷感谢。
王心凌配文写道:“今天是出道17周年,还是要健康运动Zumba 一下。很想念大家呢~~这段时间我们都要保护好自己,提高自我免疫力,勤洗手做消毒, 手未清洁前不要碰揉眼口鼻,在密闭空间正确戴好口罩,防护措施要做好,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我们都要健康平安。也谢谢所有一线防护医护人员的守护,你/妳们辛苦了!凌宝们~ 期待雨过天晴后的相见!”
延伸阅读
向佐心系疫情助力武汉 筹集100万口罩盼共渡难关 杨幂为抗疫捐款30万后 又捐100万支持医院买设备 张天爱为粉丝医院捐23箱护目镜 聊天截图惹人泪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