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又输了?大师兄30分钟变通零王!

★游戏马蹄铁原创
图片
眉头紧锁,愁容满面
Liquid在今天早晨的比赛中输给了EG,也是直接坐稳了倒数第二的位置。如今北美LCS赛程过半,第一轮结束的Liquid居然还处在非常迷离的状态,这种情况下还指望他们夺冠近乎于天方夜谭。除非Liquid可以在第二轮小宇宙爆发直接9连胜,否则以他们目前的状态和战绩,晋级季后赛都有点难。Broxah的加入并没有能够帮助Liquid拿下好战绩,反倒是自己老东家Fnatic如今在欧洲LEC已经升至第一名。现在的Liquid真是打野的锅吗?那可真是太冤枉了点。
图片
Liquid全队状态低迷
不可否认Broxah自己的表现的确不算好,他在对战EG的这盘比赛中,拿到蜘蛛的情况下居然整整20分钟0-0-0,一点事情都没干。这可是蜘蛛打野,不是死歌,不是千珏,不是刷刷刷后期就能无敌的英雄。这是一个随着时间线会越来越弱的角色。然而Broxah的蜘蛛一直到20分钟才配合上单完成了第一次击杀,用很多中国玩家调侃的话来说:这种打野如果是在LPL早被退役了。
Impact是Liquid目前状态最烂的一位选手,即使他曾经是S3的SKT冠军上单,即使他过去几年的确是C9和Liquid争相抢夺的北美第一上单,但今天S10赛季初Impact这表现是真的很差。其实去年就已经有这种变弱的趋势了,只不过今年更严重了点。
图片
32分钟通零王的大师兄
Doublelift拿了一个对线能力不弱,而且拥有极强先手能力的艾希,结果补了30多分钟刀,在32分钟0-0-0,最后还率先被别人击杀了。当然相对的,Bang可是个老EZ了,LCK出来的这个英雄熟练度都非常高。只是以大师兄在LOL职业圈多年的经验和能力,这几乎打了一整场酱油的艾希也太惨了点。
上单弱控不了峡谷先锋,打野弱带不起三线节奏,下路弱没有小龙,这样一支充满问题的Liquid可不是换个打野就能解决的。线权在今年这个版本的比赛中依然是重中之重,Liquid显然目前处于全队都是弱线的状态。如果早一点找回昔日的强势,才是Liquid转变的关键。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