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后遗症!皇马9大锋线球员过去两月进9球 相加不如总裁一人

客场0-1不敌莱万特之后,皇马在积分榜上已经被巴萨反超2分,本赛季争夺西甲冠军再次陷入了不利局面。但是,相比于联赛积分,更令齐祖头疼的是白衣军团如今深陷锋无力的局面。过去两个月,皇马9位锋线球员打进了9球,甚至不如C罗过去2个月一个人的进球数据。

皇马深陷锋无力,进球靠防守球员

在过去2个月的时间里,本泽马2球,巴斯克斯2球,约维奇1球,维尼修斯1球,罗德里戈1球,贝尔1球,迪亚斯1个,阿扎尔与马里亚诺都是0球。这是皇家马德里进攻球员的数据。

自从12月19日在国家德比中0-0战平巴塞罗那之后,皇马9位锋线球员交出了这样的答卷。与皇马锋线数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防守球员可谓是火力全开。在过去2个月的比赛中,瓦拉内、纳乔、卡塞米罗和拉莫斯各进2球,马塞洛打进1球,5人加起来进球数已经与9大锋线球员相同。

另一个数据,自从2020年开始以来,C罗打进了12粒进球,比皇马的9位锋线球员加起来还要多3球。

救世主变成玻璃人,阿扎尔恐成下一个贝尔

阿扎尔的到来,被当成了C罗走后的救世主。但是在英超赛场上呼风唤雨的扎球王,来到皇马之后呈现出水土不服的迹象。本赛季,阿扎尔在各种赛事中缺席22场,在10场西甲比赛中打入了1粒进球,与上赛季37场英超打入16次形成了鲜明对比。

去年11月底,在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比赛中,阿扎尔腓骨骨裂,缺席82天后再次回归赛场;然而仅仅过了两场,阿扎尔再次受伤,这次依然是腓骨位置,他将再次缺席2个月的时间,无缘与曼城的八分之一决赛和巴萨的第二回合国家德比。

阿扎尔受伤,谁能站出来拯救皇马?

原本阿扎尔复出正好能够赶上与曼城的较量,但是他的受伤,让皇马失去了前场的一大利器。剩下的这8位锋线球员,谁能站出来拯救皇马?本泽马是皇马本赛季攻城拔寨最稳定的武器,他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一共打入了13粒进球,仅次于18球的梅西;在梅西完成大四喜之前,他还存在着争夺西甲金靴的可能。但是在过去2个月,本泽马的进球效率大幅度下滑,2个月只打进了2粒进球。

罗德里戈已经被齐祖下放到二队,而维尼修斯进球效率不高,本赛季仅仅打进了1粒西甲进球。剩下还有谁?贝尔!本赛季,贝尔依然没有在齐祖面前证明自己,一度连续四场比赛没有进入到比赛大名单当中。

如今皇马的前锋们都陷入了低迷当中,北京时间2月27日,皇马就将主场迎战曼城,齐祖的考验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