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戴兔耳朵晒自拍超可爱,一语双关这波狗粮好高级

2月24日,吉娜在微博发文称自己“看到兔耳朵就想到我的bunny”,并且还配图,一张是自己戴着兔耳朵,另一张则是一只小白兔,言外之意就是想自己养的那只小兔子了。很多网友要好奇了,谁是bunny呢?

其实bunny是一只小兔子,这只小兔子是吉娜和郎朗一起养的小宠物,看过《幸福三重奏》的网友肯定不陌生,在节目中吉娜对bunny真的喜欢的不得了。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吉娜抱郎朗的时候说“你才是我的bunny”,网友纷纷表示在吉娜的心里,郎朗的可爱级别一定很高!

现在,由于两人的行程繁忙,bunny被寄养在了朋友家,吉娜想必特别想它,才会看到兔耳朵就想到bunny,更有网友调侃道:这是想bunny小兔兔,还是想你的郎朗呀?瞬间有被十斤狗粮塞饱的感觉!

钢琴家郎朗自从与吉娜结婚之后,一直都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对于吉娜的美貌也是大加赞赏,她不仅仅有颜值,最让人羡慕的是她的好身材,腰围只有53厘米,堪称为蚂蚁腰,多次上热搜,这让多少女孩子羡慕嫉妒恨,能轻松做到反手摸肚脐。这身材好到让女明星都羡慕的地步,标准的前凸后翘S形,该有的地方有,连刘涛摸了吉娜的腰后,惊呼“OMG!减肥都没用~”,其实,更让大家更羡慕的是郎朗对她的宠爱。

吉娜·爱丽丝出生在德国,是一位德国与韩国混血的美女钢琴家,可想而知她的美貌是与生俱来的,并且她与郎朗一样,走上了音乐的道路。她本人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熟知多个国家的语言,她能和郎朗成为夫妻,简直就像是命中注定一般,郎才配女貌,才子配佳人。

前段时间,吉娜上了某综艺节目,节目中,她满满地透露着对郎朗的爱意,在一个吐槽自己老公的环节中,别的夫妻都在说出自己吵架的过程或者结果,只有吉娜一脸甜蜜的说“和郎朗吵不起来”,不少网友表示,我们被狗粮塞饱了 !

她更声称,郎朗是个特别细心的男孩子,知道她的喜好,饮食习惯,只要在外面,她多看了几眼一件物品,郎朗转身就会给她买下来并作为惊喜送给她。这样的暖男谁能不爱呢。

在生活中,吉娜也是对郎朗照顾有加,对于一个钢琴家来说,郎朗的手是最重要,所以吉娜从不让郎朗做一些危险的事,连洗碗做饭,都不让郎朗沾手,也正是彼此的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才让这一对有情人最终终成眷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