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还没完?高云翔性侵案重审开庭,网友:烦不烦

据了解,悉尼时间2020年2月24日上午,唐宁地方法院对高云翔涉性侵案重审开庭,高云翔和事务律师两人一起出席了听证会。
图片
(注:图片来自新快网)
图片中,高云翔与陪同律师身穿一身黑色西服,头戴墨镜表情严肃。据了解,上一次高云翔现身是在2019年12月19日新州高等法院的保释听证会上,但是因为高云翔性侵案陪审团意见不一而推迟到2020年2月24日,重组了陪审团并再次开庭审理。
图片
很多网友看到此新闻后都表示诧异:为什么这个案子"又臭又长"?时隔这么久又出现在大家眼前,占用公共网络资源。很多网友评论道:"一个性侵案搞了这么久,烦不烦?"的确,大家对他的事情似乎并不是十分感兴趣并且有些反感。
图片
还有记者拍到高云翔与律师站在路口等红绿灯的画面,高云翔双手放在身前与律师默契对视,看起来心情不错而且也信心十足,没有要开庭的紧张气氛。
图片
高云翔于2011年与董璇结为夫妻并且在北京举行了婚礼。当时受到了很多明星朋友的祝福。期间还与董璇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女儿的长相眉宇之间还有几分像爸爸。但是好景不长,高云翔与董璇于2019年7月正式离婚。
图片
高云翔案也是几经反转,本案的疑点重重。这场官司,因为前后很多细节女受害者都没有足够的理由来解释,所以导致第一次审理时陪审团的意见不一致。据了解,这一次,高云翔律师也是继续指控了女受害人的漏洞,所以不少人猜测:高云翔的希望还是很大。
图片
据了解,今日重新开庭,法院也已经确定了新的陪审团,包括8名男士和4名女士,其中还有两名亚裔。希望本案尽快水落石出,清者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