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Tony老师们待业在家,该拿什么拯救它……

过去三十天,我相信你们都和美姐一样,生活从办公室和家两点一线转变为卧室和客厅的两点一线。为了新年而做的发型,逐渐消失在层层碎发中。然而!Tony 老师们却依然待业在家。面对镜子的你,直呼:该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发型?这不,贝雷帽出现了!
图片
贝雷帽的经典在于他的高包容性、高佩戴性。众多女孩对它爱不释手,在买买买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图片
图片
日本女演员石原里美就是如此,她曾在西班牙百年帽子品牌Elosegui店里一次性购买了 11 顶不同颜色贝雷帽!看到她买买买的仿佛看到了我自己~
图片
贝雷帽几乎对所有脸型都很友好。对于圆脸女孩来说,佩戴时可以尽可能将帽子固定在后脑勺,露出额前的一些头发。这样不仅可以拉长脸部比例,极其显瘦!
像IU这样,露出刘海,是不是特别减龄呢~
图片
对于长脸女孩来说,侧戴就是最好的方法。遮掉一部分额头,捋下一部分头发,通过头发弱化侧脸的鹳骨线条。例如,女演员 Julia Roberts 在电影《Nottinghill (诺丁山) 》里面的经典造型,利用略阔的贝雷帽+披肩发来修饰脸型,使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优雅。
图片
通过对比下面左右两张图,超模 Bella Hadid 的长脸在贝雷帽的修饰下显得更加精致呢~
图片
就算是方脸这种极难找到合适帽子的脸型,也非常适合佩戴贝雷帽!方脸女孩可以通过尝试斜戴+后戴的方式,或者也可将帽子不对称佩戴,将刘海和前发梢露出,如此便可以弱化颧骨、遮挡棱角,将面部线条进行柔化。
图片
贝雷帽的佩戴性很高。无论春夏秋冬,它都是造型“神器”!
在春夏, 除了选择基本色系的贝雷帽,高饱和色系和马卡龙也是春天出街必备。火箭少女101成员赖美云佩戴的这个牛油果绿色的贝雷帽是不是少女心爆棚!
图片
图片
宋茜身着一套白色工装现身机场时,搭配白色CHANEL 复古贝雷帽,时尚之余更显率性活力~
图片
佩戴的红色贝雷帽的秀智简直就是视觉福音,时髦精出街,掌声在哪里~
图片
说到贝雷帽,不得不说酷女孩的穿搭教科书宋妍霏。翻她的机场穿搭,你会发现CC喜欢选择百搭黑色贝雷帽搭配亮色T恤,慵懒风中透露酷女孩的率性!
图片
短发时期的小豆子李子璇也戴贝雷帽出街,皮质贝雷帽搭配黑色T恤,干净又帅气,甜豆本豆啦!!
图片
到了冬天,贝雷帽是造型神器,更是一个作弊利器,三天不洗头出门也能时髦满分!
图片
图片
皮质贝雷帽是季节首选!搭配衬衫、高领毛衫,瞬间将个人气质凸显的恰到好处,让整个造型充满质感。
图片
图片
火箭少女101成员傅菁这身造型,用丝绒质感的贝雷帽搭配 bling bling 的耳饰,粉丝直呼太A了,想和菁菁学习一下贝雷帽怎么戴不会掉。
图片
羊绒贝雷帽搭配高领毛衫,分分钟气质绝佳~白色羊绒贝雷帽搭配红色外套,瞬间就是日剧女主本人!
图片
像宣仪一样将豹纹贝雷帽搭配白色外套,将时尚感凸显的淋漓尽致,尽显淑女气质~
图片
Irene 这一顶毛茸茸的帽子,让人直呼无法抗拒!贝雷帽真的不可以半永久吗?
那么问题来了?贝雷帽到底要怎么戴?为什么女明星的贝雷帽永远不会掉?
--- 方法一:BB 夹 ---
首先将BB夹缝在帽子边
图片
其次在前、左、右缝上BB夹
图片
将前面的BB夹固定于头顶
图片
最后固定就完成啦
图片
--- 方法二: 一字夹 ---
选择波浪形的一字夹
图片
首先将一字夹固定在帽子边上
图片
在戴的位置捋一缕头发用一字夹固定
图片
大家学会了吗?
还有哪些令你至今都喜欢的贝雷帽,或者是至今难忘的爱豆贝雷帽造型?
欢迎大家在评论告诉美姐~
文/Lu_
策划/Ooo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