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大部分门店恢复营业 推出开工双重大礼

本周,瑞幸咖啡全国大部分门店已恢复正常营业。为迎接陆续复工的消费者,瑞幸咖啡推出 “开工双重大礼”,包括3 张3.8折复工大券包,以及全场饮品“充一赠一”优惠。同时,瑞幸已现货上架包括酒精消毒液、抗菌洗手液在内的多款防疫物资,为用户安全复工保驾护航。

据了解,即日起,登录luckin coffee APP及小程序即可领取3张3.8折全场饮品券。2月24日至3月9日,凡在瑞幸“咖啡钱包”中充购任意面额饮品券即可获赠相应面额饮品券一张(每人限赠10张)。

同时,为保障消费者安全复工,瑞幸潮品紧急上线包括酒精消毒液、酒精抗菌液、抗菌洗手液、手消毒液、消毒泡腾片等商品在内的防疫物资,消费者可在luckin coffee APP或小程序内下单,电商价直邮到家或者办公室。未来,瑞幸无人售卖机“瑞划算”也将陆续上线防疫用品,充分发挥无人零售更接近消费者、更安全便捷的优势,为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瑞幸门店对员工、外卖骑手实行全员每日动态体温监测、工作期间全员戴口罩、严格执行洗手消毒等防疫措施,同时加强对瑞幸门店的卫生消毒管理,并实行无接触配送,保证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喝上安全放心的好咖啡。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