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过后,你们是否会忘了他?那个偏执狂,再也回不来了!

前些日子,因为你,人们有了一个奇怪的命题,上面说的是:“假如科比知道了自己的结局,那他还会如此走完他的一生嘛?他会做哪些事?又不会再去做哪些事呢?”

是啊!我也想问问你!你站起来,回答我可以吗?你去的地方太远,我的听力有限,你可以靠近点,告诉我吗?

可惜,这注定是一厢情愿的事情!你还能说些什么!还是要向命运咆哮,要向世界宣言,要做一些“惊天动地”的事?

黑曼巴走了!真的走了!这是确定了的事情!

任凭人们,不愿相信,不去相信,这件事就是发生了!

“生命可贵!珍惜眼前人!”这大概是科比告诉世人最后的一件事吧!

是啊!英雄落寞,江湖无言,一路走好!

致你,那个偏执狂!

你啊,你!

我该如何回忆你呢?

我想了好久,想了很多,想得很烦!

寂静夜,失意人,方闻落泪声啊!

不知道是否可以这样理解你,你是一个“无情”的人!

是啊!在对手面前这样形容你,再恰当不过!

你偏执,你倔强,你强势!

你可以把对手给打服,你甚至也可以让篮筐也“哭泣”!

他们知道,黑曼巴一旦“出洞”,必将是嗜血的!

你是个骄傲的人,你做了很多值得骄傲的事。

全明星,最佳一阵,最有价值球员,总冠军......这些你都拿到了。

你还拿了个奥斯卡!就你那水平,也就“勉勉强强能混这个荣誉”而已。

你确实是“无情”的!

你离开的时候,是不是在落泪?是不是在哭泣?你会嘛?

你还有那么多事没有做,你甘心嘛?你的宝贝们,要怎么办啊?

你的妻子,你的三个女儿,她们要如何生活下去啊!她们还那么小,她们对你的认识才有多少啊?她们喊了你多少声父亲,你知道嘛?你都没陪她们走遍天涯海角,赏遍这万世芳华,你忍心抛下她们嘛?

是啊!你无奈啊!你能如何呢?

最让你绝望的事情,是你宝贝二女儿也坐在直升机上啊!

这是绝望中的绝望!你能做什么?咆哮,呐喊,挣扎......

你......就这样,结束了!

明天,是2月24号(当地时间)!你的悼念会将在斯台普斯中心举办!主题是:“生命的礼赞”!不知道,这合不合你的口味?

这是你最爱的地方!你喜欢这儿的空气,这儿的氛围,这里的人儿,这里的欢呼声,这里的星空,这里的土地......

这是你的主场,你在这里的记忆,永远不会被抹去!

到时候,很多人会来到这里,有的跟你非亲非故,有的是你的队友,有的是你的兄弟。

可以说,他们是你爱的人,或者说,是爱你的人。

如果有的选择,他们一个都不会来!

他们多想,那个男人,还活着啊!

鹈鹕队的胖虎谈到了你!他喜欢看你打球。

他说道:我觉得这可能对我来说难以接受,老实说,我不知道能否承受这样的悲痛。

是啊,他只是个孩子,一个19岁的大男孩,面对这种事情,他怎么能接受呢?

勇士队的主教练科尔也谈到了你,他说道:这件事情真的很让人难过。届时,库里、追梦和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将代表勇士队去参加。

今天,紫金的兄弟们没给你丢脸,他们打得很棒!战胜了你最想打赢的对手凯尔特人,浓眉哥和詹姆斯的发挥很出色。

浓眉也说道:“我们每场比赛都会继承着他的精神前进。他的职业生涯有20个赛季,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努力竞争,看到他在场上的努力很有趣。每当我们踏上赛场,我们都会继承着他的精神,明天对我们来说是艰难的一天,我们今天就是努力打好比赛,明天我们会释放情绪,努力为他悼念!”

是啊!他所做的,应该就是你最期望的了。不悔昨日,不负今朝,不惧将来!或许,这就是曼巴精神吧!

詹姆斯也谈到了你,他说道:“黑曼巴的球衣现在就在我更衣室的柜子里。如果我继续说很多的话我的心情可能会很难受。”

是啊!他一直非常伤心,在听到你去世的消息时,他哭成了泪人,他不敢相信,不愿相信,不能相信,你真的就这样离开了!

而今天,NBA名宿比尔-拉塞尔更新个人社交媒体Twitter。

“在斯台普斯中心,湖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我看见每个人都在发我穿湖人球衣的照片。我不能为伟大的科比-布莱恩特和吉安娜做什么事情。我始终是名凯尔特人,我们之间有更深的联系,2+4=6。我们彼此充满了爱和尊重!”他写道。

科比啊,科比!你这个“臭脾气”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你呢?世界真的太“奇怪”了!你到底有什么魔力呢?

2月24号!象征着什么?你的球衣号码?Gigi的球衣号码?还是一个让人心碎的日子啊?

这天过后,人们是不是会慢慢的,将你给忘掉了。

再过那么十几年,一群在球场打球的老爷爷说道:嘿,这才是科比做的动作!

底下坐着的小孩,会不会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一般,疑惑着:科比是谁啊?是哪个家伙啊?

是的啊!科比,你是怎样一个“家伙”啊!

致敬传奇,致敬科比!

黑曼巴,你在那边,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