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为儿子剃头,汪峰醒醒看得很认真,女儿小苹果未出镜

二月二十四日,章子怡在社交软件上晒出一个视频,视频中的章子怡正在给儿子剃头。而姐姐醒醒和爸爸汪峰则蹲在一旁看得十分认真。父

在视频中,弟弟正被人抱着趴在地上,章子怡则手法十分娴熟的开始给弟弟剃头,不过弟弟也十分安静的趴着,不哭也不闹,十分懂事了。醒醒则跪坐在旁边,小小的眼睛里有着大大的迷惑和好奇。汪峰也陪在一旁,父女俩十分认真的看着。章子怡则要显得淡定了很多。剃头的手法十分专业。

想来是疫情的原因,不能带着孩子出门理发,章子怡就只能亲自给弟弟理发了。但是这手艺也让很多网友称赞。一家四口这样安静的待在一起,场面十分温馨。汪峰现在与章子怡生下一儿一女,不可谓不幸福。不过汪峰与前妻生的大女儿小苹果却没有出现在镜头。早前章子怡生下弟弟的时候,汪峰就带着醒醒买了鲜花前去探望,小苹果却没有出现。

小苹果和章子怡的关系却蛮好,虽然没有住在一起,但是早前章子怡也会经常去看望小苹果,还会帮小苹果辅导作业。自从汪峰与章子怡结婚后,小苹果就一直都是奶奶抚养的,并没有和章子怡汪峰住在一起。不过在奶奶的悉心照顾下,小苹果也成长得很好,她最近还发了新歌,遗传了爸爸的音乐天赋。长大后的小苹果也变得成熟好看起来。剪了短发的她十分有气质。

没有父母陪伴在身边,对于小苹果来说还是有点遗憾的吧。章子怡现在有了两个孩子,自然也很难将注意力放在小苹果身上。如今她又晒出一家四口温馨同框的画面。汪峰在与章子怡结婚后更是十分恋家,也经常在社交软件上晒出家庭的日常。对于小苹果,汪峰和章子怡也是尽心尽力,每年都会陪伴小苹果一起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