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追吗?极端逼空这些大龙头要注意;章建平赵老哥新变化

风格极端化,题材大爆发,华为+5G崛起,特斯拉+疫情防控火爆
中兴通讯被爆买12.6亿许晓出大招!章建平赵老哥谨慎科技龙头
继续逼空,风格极端化,反何时到来?
北向资金净流出87.05亿
1
- 盘口解读 -
1.风格出现极端化,权重股十分弱势,而小票和题材股表现强势,当然科技龙头继续崛起。
今天风格极端情况继续扩大,上证50都下跌1.28%,而两市成交额超1.2万亿,而创业板都上涨1.68%,风格极端化太厉害了!
图片
看看今天的板块,是不是比较极端化,冰火两重天,满仓真的也会踏空!
图片
到底还追不追呢?
显然,机构还是在进行调仓和进攻,很多龙头股都是暴力出击,这次小创暴力上涨机构功不可没。
图片
游资也是小创暴涨的主角,暴打科技龙头已经成为某些大游资的专利。
大游资继续爆买17.6亿,全都是科技龙头,爆板模式。
中兴通讯许晓买3.99亿,章建平没卖出1.78亿,买6526万,A神买1.5亿;兆驰股份桑田路买7175万,成都帮买5698万,A神买4000万;神州数码章建平买7129万;华天科技方胖子买1.4亿,赵老哥做T;思源电气章建平买4126万,最善一手买3751万;信维通信南平解放路买1.07亿;沪电股份孙煜买2.1亿,赵老哥买1亿,许晓买8401万,山东敢死队买4040万;北方华创国泰上海分公司买1亿;风华高科赵老哥买6430万,最善一手买4699万。
不过也有大游资开始谨慎了,例如中兴通讯章建平卖出1.78亿,华天科技赵老哥做T,北方华创孙煜卖出7486万,指南针孙煜卖出8564万,说明大游资也认为有些龙头趋势股有点高了。而且还有游资去打题材龙头了,也是对科技龙头趋势的谨慎!
外资已经开始撤退了,不服不行,外资的波段操作还是很有指向性的。
图片
2.还有一件大事,就是晚上华为的发布会!包括今天的5G大爆发,都是多少有华为发布会的因素,像WIFT、华为、OLED以及华为HMS都是与这个发布会相关!所以很重要。
现在华为的人气还不如特斯拉,这次看看能不能超越,如果超越科技股还有大行情,当然题材也有见光“死”的风险!
图片
2
- 热点解析 -
风格极端化,题材大爆发,华为+5G崛起,特斯拉+疫情防控火爆
题材继续火爆,特别是科技、特斯拉以及疫情防控等题材,对人气带动太明显了,特别是中小创个股;两市涨停165只,其中开板61只,封板率为73.01%,连板个股居然有41只,可见资金对于强势股和强势题材追逐热度很高;题材方面,科技股继续全面开花,5G+WIFI、华为HMS、物联网以及PCB等概念爆发,科技龙头股也比较强势;特斯拉+超级电容也继续爆发,疫情防控复苏比较明显,云经济继续强势;市场上不仅仅是科技股强势,整个题材人气都很强势。
1.焦点股
题材普涨有些时候会弱化一些妖股,当然题材龙头走妖概率反而上升;强势股接力都还不错,而且人气好,有部分资金会盯着强势股往上做。
国农科技:本来就是强趋势科技股,又是华为HMS股,暴力加速了,华为HMS龙头。
海陆重工:低价+光伏,氮化镓概念龙头,7连板了,第一波有一些弱化;看二波炒作。
铜峰电子:特斯拉+超级电容,还是低价,有望成为超级电容龙头,不过超级电容第一天爆发,看持续性。
图片
图片
2.特斯拉+超级电容
启动分析:虽然不少市场人士认为,特斯拉自主研发和拟向宁德时代采购的“无钴电池”是同一种电池。但根据记者与特斯拉相关人士的交流,这完全是两件事。宁德时代拟供货的电池,目前只针对上海厂生产的中国版特斯拉;特斯拉自主研发和生产的电池未来则会推向全系列。接近特斯拉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自主研发的新电池是干电池技术+超级电容组合,具体成分预计会在四月的特斯拉电池会议上进行说明。”
特斯拉的热度还是高,主线一直不断的炒作而且出现了好几个分支了,光伏、磷酸铁锂、锂电以及超级电容,而且资金跟随的持续性很好;虽然最近华为对科技题材有带动,但人气还是比特斯拉弱。特斯拉主线还是有资金在持续跟进。
铜峰电子:低价,还是特斯拉跟超级电容概念,有望成为一只妖龙头,都强势加速了。
奥特佳:二波都5个板了,又一个超级妖,看来还是特斯拉出的大妖多,也说明人气好。
常铝股份:特斯拉前排股,正宗供应商,特斯拉出的大妖股还是多。
图片
图片
3.WiFi+5G+物联网
启动分析:2月24日,华为线上发布会估计有WiFi6产品现身,小米已经发布了最新的WIFI6手机和路由器。华为也将发布AIRENGINE WiFi6系列新品,加速企业进入全无线园区时代。
整个5G+物联网本身也有政策的刺激,再说5G也是出现过超级大妖,加上科技股人气比较高,又有政策+华为,还有事件刺激,所以今天爆发的比较暴力;不过持续性还要观察,这个概念以前的人气还可以。
会畅通信:云经济龙头,现在又是WIFI龙头,本身人气就好,二波了。
中兴通讯:继续新高,科技强趋势股,当然也是大资金参与的个股,5G里面的中军。
永鼎股份:WIFI6前排股。
四川长虹:物联网前排股,走的比较暴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4.车联网
启动分析:近日,发改委等11个国家部委联合盖章,出台《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利好车联网产业发展。再加上,最近特斯拉概念特别火爆,特斯拉智能化的示范效应,使得汽车产业链逐渐成为了市场的焦点。5G的广泛运用下,车联网是其最主要的应用场合。
其实还是5G的分支,今天5G爆发了,物联网、车联网以及WIFI6等分支,所以说5G是科技股今天最强的一个分支之一。
雷科防务:大趋势股,这样的股反而会成为概念龙头,趋势爆发加速的类型。
宜通世纪:前排股,而且是低价,还是多概念叠加,有望成为一个龙头。
图片
5.华为HMS
启动分析:华为消费者业务(CBG)新设了一个二级部门:消费者BG全球生态发展部,主管华为HMS(华为移动服务)生态建设。HMS是华为应对美国谷歌终止为华为提供生态服务(谷歌禁令)的举措,是华为自行研发的手机生态系统。
这个超新概念,而且热度确实很高,当然市场更关注华为4.24日的发布会,所以很有大爆发的可能,不过今天接力一般。
国农科技:华为HMS的龙头,而且爆发里不错,又是趋势股,股性也不错。
网达软件:华为HMS前排股,两个爆板不错,也是龙头备选。
熙菱信息:华为HMS前排股。
6.PCB
集成电路行业景气度不错,PCB也是受益。
沪电股份:科技趋势股龙头,也是PCB龙头,主要还是走趋势。
图片
7.疫情防控+口罩
启动分析:韩国大邱市为严防疫情扩散,集会场所全部关闭。在所有602例韩国确诊病例当中,有440例都与发生在大邱市和庆尚北道清道郡的聚集性疫情有关。
疫情防控本来就是超级概念,人气不错,第一次波炒作之后一直在调整,这次算复苏。
道恩股份:第一波的口罩龙头,第二波暴力炒作。
泰达股份:也是第一波的口罩龙头,也是看二波。
图片
图片
图片
8.云经济
云经济热度还可以,只是爆发力度一般。
会畅通讯:第一波的龙头,现在开启第二波炒作了。
图片
3
- 明日游资前瞻 -
热门股榜:国农科技、铜峰电子、奥特佳
题材全面继续大爆发,特斯拉+超级电容、华为+5G等科技题材以及疫情防控和云经济分支,题材热度不错,目前来看持续性最好的是特斯拉,爆发性最好的是华为+5G;所以后期看持续性。
国农科技:趋势科技龙头,又是华为HMS股,加速了,有望成为一只暴力妖股。
铜峰电子:特斯拉+超级电容龙头。
奥特佳:特斯拉大妖股。
热门题材:自主可控+华为+科技、大金融、特斯拉、疫情防控+云经济
华为+科技+自主可控+5G+物联网+消费电子:5G概念大爆发,同时华为HMS+发布会概念热度也不错,科技龙头趋势不错,热度急剧升温。
大金融:券商和互金分支最强。
特斯拉+锂电+光伏+磷酸铁锂:持续性不错,又出了一个超级电容分支。
疫情防控+云经济:概念复苏,其中云经济持续性好一些。
4
- 龙虎榜盘点 -
中兴通讯被爆买12.6亿许晓出大招!章建平赵老哥谨慎科技龙头
现在每次暴涨,大游资就打龙头股,今天也是爆买科技龙头,也可以看出大游资的方向;这些都是大趋势股,不排除他们早有资金在里面了。
中兴通讯许晓买3.99亿,章建平没卖出1.78亿,买6526万,A神买1.5亿;兆驰股份桑田路买7175万,成都帮买5698万,A神买4000万;神州数码章建平买7129万;华天科技方胖子买1.4亿,赵老哥做T;思源电气章建平买4126万,最善一手买3751万;信维通信南平解放路买1.07亿;沪电股份孙煜买2.1亿,赵老哥买1亿,许晓买8401万,山东敢死队买4040万;北方华创国泰上海分公司买1亿;风华高科赵老哥买6430万,最善一手买4699万。
总共买了17.6亿,还可以算的上暴力,但是也有新情况了,多只股都出现大游资做T,或者直接卖出,所以即使龙头股,大游资也想减仓了;例如中兴通讯章建平卖出1.78亿,华天科技赵老哥做T,北方华创孙煜卖出7486万,指南针孙煜卖出8564万,说明大游资也认为有些龙头趋势股有点高了。
相应的,大游资也开始打板,会场通信孙煜和章建平打板,奥特佳章建平打板,大游资也开始选择短线操作,减少趋势个股持仓。
1.中兴通讯
5G趋势龙头,并且也是历史新高,又见游资+机构+外资暴力打板,其实就是强势做趋势;许晓买3.99亿,A神买1.5亿,外资买3.46亿,典型的大趋势股打板模式;已经没有什么好讲的了。
许晓很喜欢打大龙头新高板,貌似也很喜欢3-4亿资金打板,真是大手笔。
图片
5
- 复盘数据 -
1.机构个股
图片
2.游资个股
图片
3.资金流
两市总净流入量-126.21亿,其中流入5904.63亿,流出6030.84亿,净流入量最大行业为电子元器件行业,净流出量最大的行业为银行和金融服务;主力净流入-102.17亿。
图片
资金净流入前10
图片
资金净流出前10
图片
4.北向资金
北向资金净流出87.05亿,其中沪股通净出48.30亿,深股通净流出38.75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