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照顾生病父亲后首复工,素颜憔悴苍老许多,脸瘦了一大圈

不知道是灯光问题还是照顾父亲太疲累了,吴昕老了许多。她穿着荧光绿毛衣,头上还别着粉色发卡,看起来很憔悴。

吴昕是《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吴昕在快本舞台上说话的机会并不多,近两年吴昕跳脱快本的圈子,也慢慢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主持风格,相比较谢娜无厘头的主持风格来说,吴昕的控场能力还是很不错的,谢娜怀孕期间吴昕的表现可圈可点,吴昕还努力减肥,越来越有自信,变美了许多。

2020年湖南卫视录制新节目《嘿你在干嘛呢》,吴昕也公开回应新年期间照顾生病的父亲,所以“暂时不能陪伴大家,还是祝大家都能平安,健康”,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吴昕也没有主持,网上也鲜少有吴昕消息曝光。

2月24日吴昕某平台终于更新,这是父亲生病后吴昕首次复工营业,她透露一直在医院所以也没有注重护肤。她素颜出镜,因为没有化妆所以显得憔悴了,整个人也没有精神,皮肤白的吓人,不知道是灯光问题还是照顾父亲太疲累了,吴昕老了许多。她穿着荧光绿毛衣,头上还别着粉色发卡,看起来很憔悴。

以前吴昕还被网友吐槽胖,经过一个新年吴昕变化很大,脸瘦了一大圈,脸上的法令纹也很明显,照顾生病父亲还是很劳累的,网友也纷纷祝福昕爸早日康复,有吴昕的贴心照顾,昕爸一定会健健康康的。

从参加《我们相爱吧》与潘玮柏传出绯闻,吴昕的感情生活也颇受外界关注,之前媒体还被拍到吴昕和演员郑凯疑似在一起的消息,但是当事人并没有出面回应,希望吴昕也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吴昕一直是快本舞台上的小透明,她却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她现在越来越自信,相信真正复工回来的吴昕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最重要是家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