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舅子被Ray皇打懵了?KT让一追二拿下AF,斩获赛季首胜!

疫情肆虐让不少的小伙伴都只能宅在家里,打打游戏或者看看直播。LPL的比赛也是被延期了,不过我们的老对手,LCK赛区的比赛,却在如期的进行着。虎牙直播全程蓝光独播LCK的精彩赛事,更有十秒复盘的便捷功能,让大家能够快速回味比赛。
图片
今年的LCK做了很多的大改动,看到我们LPL启用了新人,获得了很大的成就之后。LCK也新加入了很多的新鲜血液,但同时,老将们也是不可缺少的力量。并且有很多我们LPL曾经的韩援,都重新回到了LCK,在这其中,就有两位知名选手,他们分别是前WE的下路mystic和EDG的上单Ray。
图片
因为老东家是LPL的明星队伍,所以他们回到LCK之后,也是备受关注。不多时,两位曾经在LPL呆过的选手,都找到了自己心怡的战队,大舅子加入了AF,而Ray泽加入了KT。如今两支队伍要在春季赛上面交手了!这一下可引起了众多网友粉丝的兴趣,两名曾经LPL的选手,回到LCK之后,到底谁会更强一点呢?
图片
在第一局游戏中,大舅子所在的AF节奏非常好。最终是拿下了第一局比赛,但是当到达第二局的时候,大舅子队伍的中单选手,也就是Fly,逐渐拉了胯,于是Ray所在的KT扳回一局。很快,比赛来到了第三局决胜局,双方粉丝的心都开始纠结起来了。
图片
在这一局中,Ray皇选择了当前版本比较火热的瑟提,而AF反手就拿出星妈来counter。不过这个星妈是由飞皇操刀,在前期的对线上,本来应该是压制着瑟提,但却没想到,Ray光却发威了,将星妈死死的压制住。还压制了星妈两级,在到达6级的时候,Ray皇先手粘住,E技能拉过来之后,走了一个小位,用乌鸦坐飞机给星妈抱了回来,最终造成单杀!在这一波之后,Ray的发育就畅通无阻了呀。
图片
最终,在雪球滚起来之后,KT拿到了自己赛季的首胜,Ray这一局瑟提的发挥,也拿到了MVP!这一场LPL之争,最终由Ray拿下胜利,真是精彩无比呀!
图片
在这一局比赛结束之后,相信对Ray的信心有着极大的提升。也期待这名选手之后的表现吧!LCK的比赛由虎牙独家直播,还有十秒快速复盘的超便捷功能!喜欢的小伙伴们一起关注LCK,关注虎牙直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