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豪华引援复制恒大套路,球迷:预祝郜林时隔10年再取中甲冠军

2月24日晚,中甲深圳佳兆业队五连宣,官方宣布郜林、王永珀、裴帅、郑达伦以及外援哲马伊利加盟,收获这五名强力内外援后,深圳佳兆业的配置放在中超也属于中上游,如果表现正常的话,今年冲超没有太大悬念。

这五名球员兼具实力和经验。王永珀,鲁能青训的优质出品,代表着鲁能青训的最高水平,属于天才型球员,出道即巅峰,代表鲁能出场顶级联赛215场打进50球,代表国足出场18场打进8球。郜林,恒大王朝的奠基人之一,也是过去五年来国足的主力前锋,跟随恒大获得8个中超冠军,2个亚冠冠军,4个超级杯冠军,2个足协杯冠军,1个中甲冠军,代表国足征程多个大赛。

裴帅成名于长春亚泰,当年击败恒大打进1球,一战成名,多次入选过中国国青、国奥和国家队,技术特点是中后场多面手,能胜任多个位置。郑达伦出道于根宝基地,在边路能突善射,速度快,善于传中,同时射门意识强。

哲马伊利,司职中场。代表瑞士参加 2014 年巴西世界杯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均收获进球,至今代表瑞士国家队出场69次,贡献11球。

这五名球员从位置上看覆盖中前场,将大大增强深圳队的阵容厚度,在如今整体形势低迷的当下,深圳佳兆业如此大手笔的引援着实是“异类”,宣告着冲超的决心,对于深圳这样级别的城市来说,缺少中超球队并不完整。上赛季中超联赛,深圳惨遭降级,如今他们期待期待卷土重来,尽快返回中超。

深圳的引援方式和曾经的恒大颇为相似,2010年恒大在单赛季花费1.7亿元,引进郜林、郑智、孙祥等国脚后,在中甲联赛中以21轮不败积57分的战绩夺得中甲冠军,由此开启恒大王朝,深圳队能否复制恒大的辉煌,还得靠战绩说话。

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郜林是恒大冲超的见证者,如今他在深圳队很有可能再次重温旧梦,在深圳俱乐部的官微下,有球迷开玩笑地说:“预祝郜林时隔10年再取中甲冠军。”